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09:52:02|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幻般的人啊!』

當蒼梧跟隨麗娜來到J集團,走入氣派寬大的會客室時,見到身著淺翠綠毛洋裝、長髮輕飄、淡雅清麗的寒依時,他整個身心震撼了!

『多麼像圖畫中走出來的人啊!』蒼梧英俊的臉龐完全僵住了,內心卻澎湃洶湧!

『寒依!還讓妳等我們,真是抱歉!內部開個小會,所以遲到了,該罰!該罰!』

麗娜向寒依致意的聲音適時的響起,蒼梧趕緊收攝起內心的激動,想起路上經理的一些叮嚀,使他恢復了些灑脫自然。

『沒事喔,你們沒遲到啦‧剛好4點整哪!』柔美悅耳的音聲,灌入蒼梧的心裏,他知道他今生所要的,不再僅僅是事業了!他要努力,絕對要加倍努力!在他的生命裡已烙下了深深地印符。

『媽媽很忙,請採購的顏經理跟你們接頭就行,媽媽已交代這次的就算是給麗娜作為聖誕禮物,因為妳都不來參加聖誕晚會哪!』

『啊!這麼大的面子,真要好好謝謝你媽媽!因為聖誕節我必須獨處思念父母,他們是在那一天因車禍走的,之後我就不再去歡樂了。』

『媽媽是知道的喔!』寒依輕拍麗娜的手疼惜的說道:『顏經理在採購部那邊處理一些事,馬上就過來了,先坐坐,等一等喔。』

寒依的話剛落下,會客室的門就被推開,走入一位精幹約173高的中年男子,步履不急不緩,得體的西服顯示他辦事的俐落。

『董事!不好意思!我來了!客戶剛剛才走,對不起!待慢!待慢!』

『顏叔叔辛苦了!他們也剛到,沒事喔。』寒依禮貌的招呼著:『麗娜那你們跟顏經理過去處理,我對這些事不是很懂,顏叔叔讓你再費心一下囉!』

『好的!請董事放心!總裁交代過了,我會處理妥當的。』

顏凱精鍊的商場氣息,使蒼梧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但是他也有適時的發揮。

『顏經理你好!我叫蒼梧,這次是由我來做詳細的說明,請多多照顧!』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6)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