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18:07:57|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的秋風吹進。一顆懷念的心裏 。若不是我們任性 。

也許現在很甜蜜。緊緊地偎依 。如今只能在夢裏 。回味當初的純情 。

一生中最愛的人。卻不是我的愛人 。一段無法忘記的情。兩顆不能相聚的心 。

一生中最愛的人。是別人懷中的人 。一道深深的傷痕 。為何有緣卻沒有份 。

最愛的人。。。

http://www.yy987.com/shanggangequ/yishengzhongzuiaideren4957.shtml

柔情的弦律,飄盪在飯店的貴賓房裡,夢琳的內心有些許的慨然!只有26歲身材標緻艷麗的她,卻已嚐了愛情的苦果,她已不再相信愛情。

認識鄧祥後,也在這次的商業進行之中,她更明白男女也只是工作中的搭檔,各取所需!對於額外發展出的關係,只能說是情人吧!她是不會再栽進愛海裡漂浮。

『夢琳!』鄧祥輕摟著夢琳,他對彼此的關係很清楚。父親是不會管他的私生活,但是要娶妻,就不一樣了,這必須是父親認可的。而鄧祥逢場作戲習慣了,對真愛也產生了懷疑,或許他還未遇到他的女神吧!

『祥你回去吧!這裡是S市,不像是在美國,而且明天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呢!今天的旅程跟活動,弄得我也累了,你也不輕鬆喔,回去休息吧!或許你父親還有其他事要跟你說呢!』

『夢琳,我再陪妳一會兒就走。明天我會親自過來接妳,還有桑里先生他們到公司。10點的會議是在J集團舉行,先到我們K集團認識一下再過去,妳認為如何啊?』

『嗯嗯,這樣安排很好!可以讓H集團多點理解一些狀況,明天早餐時,我會跟桑里先生說的,現在不要吵他們,讓他們倒倒時差,我也需要倒時差喔,否則明天會無法做事!來S市有四天的時間,我們找機會再聚聚嗯!』

『好!那要辛苦妳了!我走了喔?』

鄧祥很會討女人的歡心,在適當的時候該柔情時絕對是柔情!他輕吻著夢琳,使夢琳也享受一下男人的柔情。彼此互道晚安後,鄧祥便走了。

夜拉下了深沉的帷幕,夢琳端起一杯酒淺嚐著,靜靜地享受這份寧靜,只有那柔情的歌曲,還迴盪在這夜幕之中~~~~~~~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22)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