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9:57:10|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依!什麼時候來的啊?真是待慢啦!』

麗娜回到辦公室時,祕書告訴她有位訪客,原來是她大學的同學寒依。

『剛來一會兒,聽說妳去開會啦,這次同學會妳又沒到了,很忙嗎?』

寒依是J集團的董事,承父蔭卻喜優遊自在,不愛生意往來爾虞我詐的日子,將一切權都交給她母親,偶而去露一下臉,整日過自己愛過的日子。寒依很美,氣質出眾170身高,卻很樸素,常常只是一身淡雅的裝扮。

『哪能像大小姐這麼悠閒啊!我都忙昏啦,忘了日子沒去嘛,大家都好嗎?』

『還不是一些八卦事,我都不記得了,還是妳行!說忙,可以不去,我真不想再去參加了。』

『那就別去了喔,同學會也沒什意思!走,我們去吃你愛吃的!』麗娜寵愛的拉著寒依的手說道。

『不啦,我跟媽媽有約,要簽一些文件,一起吃飯呢,特地轉過來看妳的。』

『這樣呀,幫我省錢喔,啊對了!這次我的部門剛要推一個方案,可以請貴公司幫個小忙嘛?』

『如果不是很大的金額,我跟媽媽打聲招呼一定OK,只是你要來一趟J集團說明一下簽個字!』

『那是當然囉!我會帶一位協理一起去,讓他詳細說明,這次方案都是他擬定的,也將交由他去負責執行。』

『那好吧!等我電話,你們就過來,大概4點左右如何?』

『寒依謝謝妳!改天我們再去山中湖喝下午茶好嗎?』

『好啊!我喜歡那裡哪!我該走了,不然媽媽要唸啦。』

『我送妳到車上。』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4)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的情節簡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