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2:57:46|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玫瑰》40 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琳傍晚的班機要飛回美國了,這次來雖有點傷感,鄧祥結婚了!但她多認識了一些商場上的朋友。Z機構的蒼梧,之前就因參觀工廠已認識了,而殷曉波竟然是他的專職秘書;這三天來,Z機構跟她頻頻接觸。當然J集團的顏凱,與K集團的紀啟,也都分別就合作業務,有商談討論,也一起吃飯應酬。

殷曉波很有風度,也很能幹,社會的歷練雖尚淺,卻很有成長的空間;尤其在蒼梧的身邊做事後,顯得沉穩多了。他不敢碰夢琳,雖說女人這時最弱,心靈最需慰藉;但他很清楚鄧祥,不是個容易放掉嘴邊肉的人,何況H集團與K集團的生意往來,還是鄧祥與夢琳的聯繫關係。

『夢琳小姐午安!我是代表Z機構來跟你送行,希望我們有機會能一起合作!』曉波來到夢琳下榻的飯店,送來Z機構的心意,這是經過Z機構高層商議後,想透過H集團在美國的關係,來推動新的方案,因此蒼梧要曉波來做這次的穿針工作。

『曉波行啊!我回去後會將資料呈給森里總經理,並做詳細的報告,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到時你可要來美國喔!』夢琳很風情的回道。

『啊!那還用說!我一定也會跟我老闆他們一起去,還請妳大力幫忙促成!Z機構也另外有份心意,回報給夢琳小姐的,到時還請妳不要推辭喔!』曉波明白商場上規矩,話必須說在前頭,工作才能推得動。

『喔喔!Z機構這麼有誠意啊!那應該是沒問題!你們將推出的產品,我也親眼見識到啦!正好我們H集團新年度有項計畫,剛好可以配合上推展,回去後我會馬上跟森里細說,等我消息來時,請你們Z機構就準備來美國做報告。』夢琳很高興又有份豐厚的意外收入,於是心裡便打算要盡心力促成。

『好的遵命!美麗的夢琳小姐,車已在等妳了,讓我送你到機場吧!真捨不得你走啊!我現在看什麼花都不美啦!』曉波歡快的接著說道。

『哈哈哈!你啊就會逗人開心!我已準備好了,行李應該已在車上了,謝謝你的相送啊!走吧!』夢琳笑著說道。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玫瑰》小說40集後未來的走向簡介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玫瑰》39 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