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1:45:12| 人氣2,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 獨 的 饗 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饗宴~是種內心世界的享受.充滿靈性與知性的悠然歷程.

孤獨~這種情懷涵蓋了寂寥與奔放的內心戲.亦動亦靜亦柔亦激情.

因與朋友的一席話.觸摸到這個層面的禪味~孤獨情懷的饗宴~~~

我也是時常沉浸在孤獨之中.獨享著那份寧靜的甜美與愉悅.每當靜坐又能放空在禪的領域裡時.那空寂的心悠悠然~~

有人喜愛去擁抱大自然.獨享與山水合一的孤獨滋味.內心的舒暢與落寞也唯有自知.用美麗的詩篇來描述的話.是非常瑰麗的心境~~   

<<孤獨詩篇>>之一

在愛情國度裡  我總是盛開著美麗詩篇
  
在燦爛陽光  在春天的海岸  絲絲吮著殷殷期盼

期盼著你  將我的愛戀  熱情的點燃  

我知道  孤獨會吞噬我的青春  寂寞會填平我的渴望

我只能在流浪歲月裡  引頸期盼  期盼著  那一絲絲激碰的火花 

將我孤獨的詩篇  ~~戀戀點燃~~

 

<<思念~孤獨的樂章~>>之二

我走在思念的街角  回想著記憶的時光  

你的微笑  就像天空陽光一樣燦爛  如今~

我空虛了我的臂膀  好想再一次摟著你的溫暖  

看著蒲公英振翅飛翔  我需要一雙思念翅膀

在藍色天空  尋找一份曾經遺忘歡樂時光  如今
 
我空虛了我的愛戀  好想再一次緊貼你的胸膛

天有多高    海有多深  我是愛你如此之深 
 
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唇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付出我燦爛天真

愛有多深    情有多濃  我是如火如荼愛你 
 
愛著你的笑   愛著你的謊  我以為這樣可以愛你生生世世到老

天有多荒    地有多老  我如火燃燒著眼淚
  
恨著你的心   悔著我的愛  我以為這樣可以將你今生今世遺忘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我的思念就像飛翔蒲公英
 
天高地遠    流浪飛翔~~~

 

<<思念~孤獨留影~>>之三

當微風輕輕舞起冬戀  在某個霓虹燈影散亂的角落 
 
我冷冷失去妳分手後的身影  今夜我又回到這裡 

霓紅燈影依然散亂在我泛淚的眼眸

親愛的~妳在那裡~今夜我好想妳~~

 

<<甜美~孤獨秋宴>>之四

思念的火在天空燃燒  那是一輪耀眼的諾言 
 
思念的愛在大海翻騰  那是愛妳層疊的歲月

冷冷走在孤秋落葉上  心靈暖暖沐浴在想妳的愛念  

靜靜讓輕風撫我沉醉  讓我尋著愛的小路愛妳前行

愛的心電圖已振翅跳躍  甜蜜已填滿思念的心房
  
思念的腳步已輕踏風的流暢 愛戀的魂魄已隨秋風輕共舞 
 
愛妳~~愛妳~~更愛妳~~

我已沐浴在深戀的秋風中  悄悄點燃我深愛妳的火燄  

準備燃燒在愛妳的秋天~

 

這些孤獨孕育出的詩篇心語很美.孤獨的風貌千萬般.各各都獨領風騷.

因為都是獨一無二的.若你能細細享受那份饗宴.其實孤獨就只是個空間.

一個自心內藏的領域.在你偶然欲抖落塵埃時的獨處世界.空曠無垠的寂寂... 

 

走入孤獨   忘卻煩憂   擁抱自己   悠然

品嚐孤獨   身心皆忘   翱翔天地   暢然

看破孤獨   空寂本無   因緣假立   恍然 
      

                                               *幻羽*寫於台北

台長: 幻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9詩與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冬 日 海 砂
此分類上一篇:淡 墨 相 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