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1:19:0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09/2011


我有預感,所以我走去那個地方。
我愈來愈相信我的心。
它有一些話想說,有一些事情想做,
同時,它也知道我應該這樣做才會快樂,亦有能力辦到了,
所以,我的心帶我去一些地方,走一些路,
去遇到一些人,去實現一些,所謂心的預見。

因為我仍牢牢的記住這個說法:
若果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真正不想再見到某一些人,不想被他們傷害,
它會帶我們走別的路,避開所有的遇見。
但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會遇得到的話,
就要明白,心一定是有所意思的。

我愈來愈相信我的心,
也開始懂得它當中的意思了。
所以,我也開始不懷疑地,順應著我的心去做。

一切都不難,
因為怎樣都不會比狠下心腸難的。

最後,回到家裡,
我深深的對我的心充滿了感激,
因為它讓我明白了,
不是要回到以前,因為過去的就是屬於過去的;
不是要重拾希望,推翻失望去重新信賴,因為發生過的也的確發生過;
而是要我懂得,
如何把時間按停,再由時間讓一切自然的重新開始發生,
這樣才是真正的緣份,
而緣何時盡何時滅,何時始何時燃,
也應該由心與時間去自然進行的,
不該由人的喜怒哀樂去決擇而定的。

同樣地,我的心最後嚴厲的警告我,
不要以為自己在做好的事,在作大方的事,
因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人應該要為你因此而感到快樂或喜悅的,
而能夠辦得到些令人會微笑的事,
都是自己的福份,跟那些人的緣份。

我不是一個會守株待兔坐以待斃的人,
到了今天我才恍然大悟,豁然開朗,
原來一開始我自己給予了自己一個錯誤的方法,
比起等待,尋找會讓我更愉快舒坦。



這一刻,我只想令自己變得柔軟一點,
因為把刺長在翅膀,抱怨以及挑剔,
這才是每個人都會的事,
沒什麼了不起的。


秋風在我耳邊輕輕吹來了,把夏天的悶熱吹散,
愛情也會靜悄悄地來。

台長: zoo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