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02:24:1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在饑餓的時候吃碗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11/2011



鳥因為擁有羽毛而自由飛行,人因為擁有思考而自在想像。


如果說人為自由而生,那也要生來自由。
活到今天,想像已經不能再滿足任何人,再多的期待幻想,只是用來維持生存的點滴,
身體們裡早就堆砌起一片又一片枯死的靈魂。

跳脫,也是一種求生,
這個社會最危險的地方就是讓我們覺得安全,
從哇哇落地那刻開始,我們不斷被安排歸類,
世界本來是很寧靜的,最吵鬧的聲音其實是咀巴,
當聲音一直追趕著羊群跑進去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木柵時,
羊兒們都忙著尋找草嫩豐厚的監獄,
有人會說,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在分類資料夾裡,自己把自己定斷成幸福與不幸。

其實羊兒不動的腳下,就是最遼闊柔軟的小草大地。



在每天溫柔微笑的臉下,懸著一顆急於掙扎的跳脫;
我不想要再依仗想像,挑選一個華麗牢房,
我想我的世界沒有幸福不幸福,只有笑跟哭的簡單動作,


其實我的人生沒有階段,都是一場隨性發展的派對。
我還在積極地累積勇氣結束一切荒謬,希望獲得真正的生命。

台長: zoo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