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01:14:1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哭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mai 2010




今天聽到這首二十年前的歌。





哭砂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如果我之後有機會拍一部電影,
我要用這首歌。






今天看了張作驥的蝴蝶。
在流血的刀尖上,
那一躍總是最清醒。

在面對最血腥的銀光,
我承諾會以蝴蝶般優美的步伐離開。


我想起,
Butterfly embrace lips like accidence.


這電影是夢也好,
我會刻下這一整片灰色。

台長: zoo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