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22:13:3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木的味道總是能讓人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08.2011


我買了一個紅色的大臉盆,裡面有一對鴛鴦,
旁邊還寫著「天作之合,心心相印」,
其實我只是想用來泡腳。

開了一盆很燙的水,把你那時候給我的浴鹽加進去,
就這樣子,坐在馬桶蓋上泡著泡著,我的腳好累。
突然想到,一年多前的每隔幾天,我都會調好一盆熱水給你泡腳,
然後坐在旁邊,把手伸進水裡一邊輕輕的按摩著,和你一邊聊天。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都沒有好好的去泡過自己的腳;

而其實除了浴鹽,還有送了我很多對人的熱情。

雙手放在頸後,在泡腳時想了一些今天發生的事;
我鄰居陳小姐的家很舒服漂亮,都是褐色的木頭傢具,有一種很踏實的溫暖,
今天下午在她家門口聊了一下天,
她問我喜歡吃什麼,說下次想到想吃什麼告訴她,過去一起吃她煮的菜;
我給她看我家裡點的香味是什麼,她說,樹木的味道總是能讓人平靜。

把車推去機車行修了,
他以為我趕著用車,竟然把他的機車鑰匙給我,
我搖搖頭笑著說,不急不那麼急;
這一些屬於今天隨口隨手的心意我都放在心上,
都是值得我在放鬆雙腳時回味的。

今天跑來跑去流了很多汗,有點累了。
晚餐不想吃太多,吃了一些餅乾,泡了一壺菊花茶來喝。
想了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事,關於怎樣成了一個degree holder的事。
阿,今天陳小姐最後突然的說了一句:
你就好好的保持你現在有的樣子,這樣很有樣子。

陌生的人常常都來一些莫明又溫暖的話,嘿。

今晚早點睡,明天再來過生活。

台長: zoo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