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01:53:4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還剩下一些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07/2010


關於這個夏天


連陽光也睜不開眼
一切也在蒸發著
這個夏天沒有風
除非我們願意停下

這個盛夏有流星
我遇上一顆
它垂直下墜
消失於我雙眼中的鼻樑上

而其他的流星
一如以往
流星
最後還是留在天空裡




關於這個城市


走馬也許還能看花
喧囂裡寧靜可否存在
在這的建設提供我們無數感官的享受
土地被劃分成區域
區域再細分成廣場
廣場再被店鋪支解
我們 
是活在自建的城堡
而非
世上

這個城市其實可以很安靜
只要我們用雙腳站著
停下
閉上嘴巴一秒鐘
閉上眼關上耳

寧靜
其實也有聲音



關於這裡的感官


我們畫出奢華的符號
讓眼睛誤會高貴
發出喧嚷的聲音
讓耳朵誤會熱鬧
讓自己嘴角對鏡頭上翹
令嘴巴誤會快樂
雙手製造香精
讓鼻子誤會了氣味


在游泳池底下
我們能令連水泡都會上升
卻任由身體不斷的下沉




關於這個夏天的愛情


沒有咀嚼糖果
已經嘗到糖果溶掉到消失後咀裡感到的清淡
的確
如不這樣
怎能嘗到無味
無味而踏實
才能突顯甜酸苦辣時的興奮

而無味
味蕾才最敏感

沒有了愛情
我感覺到愛裡面的自由度



關於朋友


你說對於我這個朋友
我是你的禮物
我同意
正如我視每個朋友都是我的禮物
只是喜好亦有高低之分
正如你



關於家庭


因血緣而結合
當然毫無分裂的道理
而當關係已喪失了本意
就無需再以原意既定的形態
繼續發展下去
只為繼續偽裝那個被認為的形態


關於自己


我沒有角色
只是如你所見
草原上的一頭動物




pic
不是拉出文明
而是拉起人為的
去看看這個世界

台長: zoo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