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06:00:0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 janvier 2010



抱歉是一句事後的負責,
負責,有時候也只是一種善後的方法。
也許可以變成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或是實際上提供到實則的協助。


而抱歉,
則不包括以上的。
這只是屬於一份結案陳詞,
當中不包括承認任何的罪名。


我跟你說抱歉,
並不是我認為自己有罪,
只是因為讓你很難過而已。
這一句話,
是給整件事情一個台階下,
並不是提供給你或我。
無人能因為一句對不起,
去判斷誰對誰錯。

在感情裡面,
沒有誰比較有理。
因為可以用裁判定斷的,
是叫道理,
不是愛情。


感情裡,從沒有對或錯,只有選擇。
有選擇就會有慶幸與恨,
恨,也不能成立罪,
因為,這也只是屬於一個選擇。


"I’m sorry.You are so good,you know that."我說。

「"無容置疑」你說。


我只能說,
我只是純粹同意法國人在分手前,
會一起吃個晚餐,才講「我們以後都不要見面」的這一種禮貌。
也許這算是一種偽裝,但無疑是最好鞠躬。


這是我倆最後兩句對話。






I used silence to lighten your critical answer.
Silence is an condolence for your limit understanding on me.
I apologize that I didn’t tell lots about what my actual thought about you through the months we shared.However,everyone should understand,

Mistake doesn’t exist in love,but apologies.

And I finally realize,the reasons of my silence on some disagreeable behaviors of you along these days,are the same as everyone does.

Can be satisfied by changes,still or apologies,but not excuses.

We should try to read others mind by looking at their eyes while we are communicating. This is identified as speaking when we are just express what we want to.


Did you?





台長: z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