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4:27:4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aout 2009


一個月前的今天
你在黑夜裡送我一雙高傲的眼睛
拉動線勾起咀角
給我一個笑

也來不及用酒杯把秘密壓著
我那習慣遊離無焦距的眼睛 
把餘下的力氣
花在聚焦於你身上
在吧台前的幾分鐘
我感覺到人繼續在我背後奮力的發洩著
而我
讓自己停止
享受著在你的左邊
何妨只是短短的平靜

你用筆在白紙上寫上我名字的那刻
就再也沒辦法推翻
我倆只是普通的陌生人

然後
那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的轉身
你的轉身帶走了我的寂寞 
然後
我眼睛就再回到那個無狀態


那一晚
我什麼都沒看著
包括你看到我
但我卻看到你



我隨意的收拾行李
沒關係
因為我會回來
幸好我會回來



first sight,
i wanna share the daytime with you but not just in the dark.



我的臉在你充滿汗水的脖子上
我意外我用力的壓上去
親了你這個陌生人一口
隨來的
是不應該那麼熟悉的聲音問道:
很快就回來了
是嗎

然後
那是你第二個轉身
消失在捷運
而我
暫時隱形於台灣
跳上飛機

事情是怎樣發生
我不曉得
可是
原來是真的會這樣發生


那是
our first date,
within we just knew in 7hrs.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想
到底
你怎麼會看著我
而我
怎麼會懂得笑


no reason,
it's written.










台長: z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