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2:30:4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在美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美國之後
本來想說我可以大展身手的
沒想到我主管當家的時候
根本輪不到我
早餐中餐他都負責掌廚
我都被伺候的好好的
至於晚餐,他呀,可一定要吃好的
所以每頓晚餐都吃外面,最常去的就是JMK Nippon,一家日本料理
(其實是因為他蠻台的,只喜歡吃像台灣的東西…偏偏這裡又是個很白人的地方)
一星期可以有五天我們都在那邊用晚餐
老闆都認識他,通常我們的酒都免費…
我也有機會紅酒白酒雞尾酒輪流喝看看

我想我老闆不讓我煮東西
應該也是有一天我煎蛋的時候他在旁邊嚇到吧
本來要弄個太陽蛋的,結果變成炒蛋了
(怎麼可以連蛋都煎的那麼糟…煮其他東西還得了@@)
(我沒那麼糟啦~~一切都是誤會)

好不容易他回台灣了
我跟我同事早午餐就自己弄
我才有機會大展身手…呵呵
晚餐還是在外面吃
不過我們就吃遍Rockford
標準美國餐廳,Grill,義大利菜,速食店,Pizza,什麼都試過就是不碰中國菜/日本料理
(主管在的時候,我們是沒有機會試吃這些的)
(再者,他回來之後我們又要無盡的吃日本料理跟中國菜了…)
所以,我變胖了!!!根本不像老師說的,來實習十有八九會變瘦
那個例外就是我>_<

某天忽然想到可以在家煮咖哩飯ㄟ…
雖然我沒煮過,家裡也沒電鍋…不過這些小難應該都可以克服
興冲冲跑到超市,選好了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雞肉,才想到
啊!咖哩塊要去哪裡買阿?!
繞完整間超市都找不到…所以只好放棄,下次買好咖哩塊再買材料

上次到LA逛日本商店,嘿嘿~~被我買到Vermont咖哩了唷
還特地從LA帶回來Rockford^o^
中午跟同事說,如果他不介意當白老鼠,我是很樂意下廚的
(我都這樣說了,他能說不嗎?我煮過的東西他唯一稱讚過的只有蒸蛋lol)

回來後先煮飯…我們家沒電鍋,不過有了上次本來要煮稀飯
一不小心變成白飯的經驗,要用普通鍋子煮飯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嗯…我覺得我很有天份!)
接下來就照著咖哩塊背面的說明
把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雞肉切好
放到鍋子裡炒一炒加水煮熟
加入咖哩塊
再悶一下
將~將~將~將~
大功告成!!!
只是水有點太多,不是我想像中濃稠的那種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大家就是我跟我同事兩人)
煮的過程也好玩
只是阿…好大一鍋喔…看來真的要吃一星期了
不過我已經想好
不只有咖哩飯
還可以吃咖哩麵,咖哩通心粉,咖哩pan cake,咖哩麵包…哈哈:p

台長: 肉&天娜&佩佩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