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0:44:45|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ITI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離開ITI的時候,跟同學哭成一團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很感性的人了
再加上ITI將近兩年,跟同學是24小時相處
就更令人感傷了

上次哭成一團應該是高中畢業吧
(咦,應該有吧?!哈哈)
我只知道大學畢業時候還蠻開心的
並沒有特別難過…(還是那時候只想快點滾回高雄,算了,不可考)

還記得剛進ITI的第一個學期,根本就是震撼教育
身邊的人怎麼臥虎藏龍
不是英文原本程度就很好
不然就是台大政大的一堆,碩士也來唸,國外放洋回來的也來
這些同學是怎樣?
相較之下,我還蠻菜的,保有高雄人的淳樸氣質…哈哈

兩年的課程,國貿方面緊湊的課程,討論不完的行銷報告
英文課辭窮的時候,還有一堆課後活動才精采
品酒會(喝醉了就開始亂說話,還有Nicole會亂抱人)
生日party(不太懂為什麼每次都要玩親來親去的遊戲)
potluck(是誰推選我當leader?!有看過我在ITI表現過賢慧的樣子嗎??)
國標舞(常常都互踩對方鞋子,或者是一起嘲笑別的同學)
瑜珈課(好幾次被老師叫起來表演,真不好意思)
18洞的高爾夫(是誰發明高爾夫一定要18洞?我腳都快走斷了)
颱風天火鍋會(外面風雨交加,裡面卻熱鬧滾滾)
寒流來襲的薑湯暖暖會(暖了肚子也暖了心)
Term break一起出遊的紀錄(踏遍台灣各地)
經歷了兩年的相處,有溫馨的時候,也有弩張劍拔的一刻
大家都很有個性,也都很有理想跟抱負
跟這一群同學相處,感覺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這兩年的時間,真的很充實,也學到了很多
雖然別離令我感傷,但是懷著美好的回憶與兩年修練得到的技能
大步向前邁進,才是當初進來的目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就要開始國外實習的Tina-

台長: 肉&天娜&佩佩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牧羊少婦的奇幻之旅
好驚彩!
2008-02-02 19: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