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2:11:26| 人氣1,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道路,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沒跟Tina&Pei碰到面,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真的無從得知,補看了前幾篇Tina留下的文章,也只能略知一二,期待下禮拜Tina回來,能找個時間聚一聚,好好的談一下八卦囉!

前幾篇文章中,Tina似乎為了愛情與所選擇的讀書有些許的質疑或是苦惱,其實最近的我似乎也是如此。

我跟大家報告,我於昨天離職了,現在正在家中閒晃中,等待下禮拜的新挑戰--我的新工作,當初選擇回來高雄,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無法接受太困難的工作,渴望休息,所以選擇了做這份工作,加上這2年中間,我生了一場大病,一直處於養病中,所以這份輕鬆愉快的工作,確實也給了我相當大的幫助,準時上下班,不需要加班,但人就是無法滿足現狀,覺得自己不僅僅如此,應該可以更好,應該有更多的能耐,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把工作辭掉了,找了一份新的工作,下禮拜一上工,但是其實我現在的心情是相當忐忑不安的,因為可能又要回到從前一般忙碌的生活,我真的很擔心這兩年來一直過著『爽』日子的我,一時間有沒有辦法接受,那真的做了之後會不會有不能接受的情形發生,會不會後悔之類的問題。

人真的就是很矛盾的一種動物,看這山望那山,吃碗裡看碗外,一個人不要的位子,又會有人搶著要去做,過的爽覺得沒成就,作的累又抱怨沒自己的生活,或許不是每個人吧!就是我....我就是那麼令人討厭的一個人。

不過,人生不就是不間斷的一連串選擇題嗎?選的對或錯,都是選擇的當事人要去接受的,絕不可能重新來過。

希望大家祝福我吧!

Zoe

台長: 肉&天娜&佩佩
人氣(1,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