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0:43: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大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Tina跟PEI兩個人說聲對不起,再來開始今天的話題,不好意思ㄟ!我荒廢了,這個交流的園地,說忙,我是不忙啦!好吧!我承認,是我懶惰,對不起喔!

30歲真的是女性同胞的一大關卡嗎?

最近一個男同學,在好幾年的單身生活後終於交到女朋友了,理當當同學的我們,應該是要替他高興,並且祝福他,但是我們所得之到情況卻讓當同學的我無法替他樂觀起來。

先來談談我這個男同學好了,簡稱高瘦男,長的不帥啦!但身高很高,屬於還可以接受的那一型,剛考上一家公營的銀行,家境還算不錯,目前被派到北部的分行工作,而這個女生的出現也是因此而起,她是他的同事,因為帶他而日久生情,也沒多久啦,大概3-4個月而已。

而這個女生的出現,給高瘦男的本身及家庭還有我帶來相當大的衝擊及驚嚇。

1.這個女生大高瘦男6歲(高瘦男的爸媽嚇一跳)
2.他們倆同姓(這點比較還可以接受)
3.女生的長相---ㄟㄟ,我不與置評,這樣大家能瞭解了吧(這點讓我嚇一跳,因為同學那麼久,我不太能相信他會喜歡這一型的)
4.他已經給那個女生承諾,今年年底娶她,一方面是那女生年紀大了不能等,一方面是高瘦男明年面臨29大關不能娶妻(這點高瘦男的爸媽,跟我都嚇一跳)

放年假那幾天,我跟他們一群人一同出遊,順道去看他的女友,我看到時簡直嚇我一跳,ㄜㄜㄜ...真的不漂亮,加上以上的其他因素,我實在對他倆的戀情,抱持無法樂觀的立場。

不過,回家後我一直思考這件事,30歲真的是女生的一大關卡嗎?
我自己身為女生都無法接受同學想娶一個30幾歲的女生了,那我呢?再過2年,我也即將面臨這個難題,是否到時候我嫁不出去,就會被他人投以異樣的眼光(因為我自己也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了)不是嗎?女大男小的戀情真的不好嗎?我問了很多人,他們都告訴我,又不是發生在妳身上的事,何必管那麼多?但若有一天發生在我身上呢?是否我該趁剩下的這2年,努力的把自己推銷出去?是否???......仍有許多問號在我心中不得其解。

不過那女生的長相確實不討喜,若年紀大一點,但仍有一張討喜的臉龐的話,應該也不會受到高瘦男父母親那麼大的阻礙吧!不過若是他倆幸福快樂的話,應該什麼都不成為問題吧!

P.S.我發現,我每次上來PO文章,都是在講別人的壞話耶!
我應該先檢討的應該是自己吧!哈哈.....
Zoe

台長: 肉&天娜&佩佩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