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1:43: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事情很多的時後,
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印度參觀The Taj Mahal,從早坐到晚
看它在不同角度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漂亮的顏色

我想去埃及看the Great Pyramid, and the Sphinx
在酷熱的天氣下,騎著駱駝,圍著絲巾,只露出一雙大眼睛。

想去法國Paris看Arc de triomphe, le Louvre, Notre Dame et la seine,
是不是跟照片中的一樣,順便感覺一下學法文是有用的。

我想去義大利Venice搭著 gondola 聽著船夫唱歌
(聽說現在唱歌已經不允許了)
參觀Torre di Pisa (應該可以上樓吧)

去荷蘭看tulip, windmill and try to wear wooden shoes;
到德國參加一年一度的Oktoberfest,到Hofbrauhaus喝啤酒喝到飽;
來去希臘參觀有名的Parthenon of Athens,想像一下眾神談笑的樣子;
我想去英國,Big Ben,the Palace of Westminster, and No.10, Downing Street,場景是不是跟Bridge Jones diary相似…;
我想去美國,NYC,big apple, SATC…朝聖一下,體驗Carrie過的生活;
也想去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Disney Land,Orlando舊地重遊一番。

我想去…去哪裡都好
把我暫時帶離開ITI就好…

-Tina-

台長: 肉&天娜&佩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