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58: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宜姍要回家
而且她打工的診所加薪了唷
看她雀躍的很^^我也很替她開心~
她今天還買了些口福堂的甜點,和薔薇派
於是我也好想回家,不是因為貪吃XD

哈,而且發現我的桌上竟然有罐30ml的LANVIN光韻的香水
歐~我想要超久的了
迫不及待的拆封,宜姍真貼心,知道我喜歡這個
沒錯!就是我愛的味兒(陶醉),謝謝妳^^,真的好開心~

爸爸微笑地問:幹麻擦香水
我說我長大了麻XDDD
然後整個家都充滿了香水味兒
這是LANVIN光韻的味兒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花、綠茶、蜜桃花、紅牡丹、中國桂花
基調: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宜姍說,媽咪下午運動的時候好快就走不動了
耐力似乎比之前差
而且比較容易拖著右腳走
聽了很是心疼

迫不及待的想幫媽咪PROM
翠柏的奶奶說,那樣很舒服
我怎麼都沒想到媽咪也需要那樣P一P

媽咪的右腳真的不太好,Hip的角度不夠
ankle有些些緊
不過慢慢P,一次都比一次進步,而且媽咪都流汗了
原來PROM好像真的很舒服^^
要病人每天做運動,不管是增加肌耐力或是關節活動度都好
在幫病人復健的同時,也要幫媽咪復健呀!
人真的需要動,才有體力、耐力
我得多撥些時間回來,幫媽咪做做運動
帶媽咪散步

而且還要均衡的營養,加上運動
才會健健康康的
我要媽咪健康^^


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我好像很明白這樣的道理了^^
那種甜蜜的負擔,讓人上進

台長: ZO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一座山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聊天真是件很棒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