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9:33: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回來一定會給您念的

所以我也做好了十足的心裡準備
卻讓您擔心了

您跟我說現實面
您說我當初堅持的,現在變成兩頭空
於是您跟我說現在應該去做什麼
但是不要緊,可以在家多陪陪媽媽也何嘗不是壞事
您也說我沒有做到什麼...

這麼久了
我沒有替您分擔什麼
是因為我太不懂事嗎
我抓不到可以幫的方向
您說我應該分擔家計
您又說我要多陪陪媽媽
不要蝦忙
做一些沒有回報的事

最後
您說

永遠是最重要的


您笑我
您一點一點跟我說
我沒有耍脾氣
我一點一滴
記著您跟我說的話

我再也不會自以為是
這是一個天大的教訓
天底下沒有完美這回事

跌倒了再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