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8:08: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啦~嗚嗚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那是主任的孫唷?』
『對呀!你怎麼認識他』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他就是主任了阿』
『對齁! 他已經是校長了耶.....』

操場上有好多小小孩在玩樂著
也有很多在場上步行的人們
今天似乎特別熱鬧耶

後面傳來一陣聲音:『你也來散步阿!』
媽咪答道:『對阿』
她:『吃晚餐了沒有』
媽咪:『還沒耶!你呢?』
她:『我先生在那裡,我等等才要回家煮飯,沒有這麼早吃』
便走到我旁邊問:『這是你女兒啊?』
媽咪:『對阿』
她:『大的還小的?』
我說:『我是姊姊』
她:『怎麼不像』...
怎麼不像? = =
天呀!你有看過我嗎?怎麼說我不像= =.....
是因為看起來太年輕所以不像嗎......= =

接著又問什麼在哪裡唸書?
畢業了沒?
念什麼科系的?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話題
接著她說她姪女也是復健科系畢業的
是台大
現在也在台大上班
(我聽到這個有興趣,想說會不會是認識的老師?)
沒想到她說她也不清楚是物理治療還是職能治療
不過現在當醫生的助理...
(這真是有些兒特別的職業...醫生助理比較有錢嗎?)
臨走前
還補一句
研究所也是台大畢業的

人走遠了
咦~那不是主任的孫子嗎
於是我問媽咪
才知道她原來是主任的老婆
可是我又沒看過她....
沒道理小時後見過吧Orz


接著最後一圈
我看到後頭有一隻好可愛的狗狗跟著
於是叫媽咪也回頭看
沒想到狗狗的主人看到是我媽咪
很高興的說:『你是鍾明蓉的媽媽』,就開心地揮手打招呼
接著我也回頭對她笑一下
她說:『你,不是鍾明蓉吧!』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啊....』
然後那阿姨邊說『那怎麼看起來這麼小』邊跟旁邊的人慢跑離去了....

天呀!
怎麼又一次的打擊Orz

到底哪裡不好阿!?
是因為頭髮太短太直?
又綁馬尾還夾個可愛髮夾?
還是穿著太可愛?
還是因為戴眼鏡阿?
難道是全身散發出”我還很小”的氣息嗎Orz

奇怪,明明就大學畢業了
還長得這麼”年輕”
真沒成就感
這時候我反倒想變得成熟一點....

不過話說回來
那位阿姨
也沒什麼變啊
看起來很健康還是一樣開朗一樣可愛
她是我小學二、三年級最好的同學的媽媽唷
她的名字跟我的很像唷,到現在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小時後常去他家玩
她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弟弟
哈哈,現在應該也是大學生了呢
時間怎麼這麼快
她可愛的房間我怎麼還記憶猶新呢
好久好久沒見到她了

自從分班以後的小學
到國中
到不同的高中
都是偶爾見到幾次面
在榜單上知道你上了什麼大學
就再也沒見過了
不知道你現在變得怎樣?好嗎?
應該也是一樣那麼漂亮
那麼溫柔、可愛

緣分
很奇妙吧
就這麼短短的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回憶起來
卻是那麼鮮明且愉快的

哈哈!我離題了><

回歸正題!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我也要改造一下自己!!!

台長: ZO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驚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