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1:02:46|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聊天真是件很棒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這兒寫寫東西囉
因為沒有電腦用,有心情,都用手寫的
彷彿回到了古代人生活XD

今天難得三個姊弟同在
聊得真起勁
舉凡:聯考,大學哪間好,鬼,聊到小說,男女朋友吵架,溝通...
很多生活瑣事、趣事,好多好多

我真是個很沒有秘密的人
發生什麼事情都會說,真是公開!!!XD
聊到我身旁的人事物,阿貓阿狗都叫得出來了XD
二姐就不是了,他的愛情故事永遠是個謎XD
阿弟說一個他不是很熟的人給了他一句評語:『你是個很有原則的人』,我覺得很中肯!!!
快要學測了,我家阿弟是個讀書料,真希望可以衝個75級分,應該不是我太貪心吧!哈,三類的怪物,為什麼史地可以這麼強!!

不過有些點還真的三個都很像
很龜毛,在某些事情上,例如自己的東西該怎麼收,一定要整齊,尤其是衣服,個人用品...
另一個就是,不開心的事情,過了就自動忽略,沒提起來真的是不記得

阿弟推薦一本九把刀的小說給二姐看
是說"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追我時的感覺"
真是很有fu的一句話~

阿弟說他看過某個觀念:大腦會自動忽略一些小事情,自動合理化,舉例來說:鬼
二姐也說了個他同學親身的撞鬼經驗,是真的撞到它了,它好像也突然嚇到,然後瞬間消失~怪哉怪哉

鬼片也有很發人深省的唷
叫"感染"是吧!
二姐回家就在哀叫說自己太像高中生,連聲音都像XD
但很喜歡看鬼片,實在令人看不出來吧!!!
阿弟說日本鬼片點太多會看不懂,美國鬼片都是心理片
二姐說泰國的就真的是恐怖
好吧!鬼影真的是太經典了!

還和爸爸聊到傳銷和男女相處
哈哈,越長大還真越喜歡聽"說教"了XD
不是不是,是聊聊^^
挺好的!因為大人,也是過來人XD

我喜歡上些預防醫學和營養的課程
到底是吃營養品好呢還是吃天然的食物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
連念營養的二姐都說老師上課都有很多說法了
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切入的不同,就有不同的結果
這句話真是好!

討論事情
聽聽別人的經驗
可以增加自己的判斷力
世界就更大了

要open mind接觸許多不同的事物
然後多方舉證,好與不好都要
才會找到一條很棒且適合自己的路

真是太多話了我
果然用手寫會收斂很多XDDDD因為會手痠

天呀
每天都十二點左右就就寢
今天有電腦就廝混很久
真不知道有電腦是好還是不好
頭很昏脹!!!

明天是最後一天到翠柏了
還真有些不捨
希望是個晴天
我可以拍點美麗的照片留念
和藹的爺爺奶奶們
可以和在我心中一樣,笑嘻嘻的

退化老化的復健和重症的復健真得很不同
又跟"新鮮"的病人很不同
這個月來看到不少
希望是個不錯的經驗^^

12月1日又是另一段新的旅程

好啦多嘴鳥,晚安,該睡了
明早要坐六點半的火車耶小姐!!!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宜姍家一po

巴逼Q
九把刀阿
你阿弟說的是那一年我所追的女孩吧
我有買XD
2008-12-23 00:05: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果然有買XDDD
2008-12-23 23: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