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8:00: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翠柏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枝上只剩寥寥無幾的黃葉
枯枝,竟也是一種美

大樓門口
縱使有大太陽
還是有冷冽的風
翠柏的大樓們,群山懷抱
有一些山嵐
枯枝映過去,美得像幅畫

只好映在眼簾啦

本來準備好的相機跟兩組電池
卻怎麼也打不開
明明充過電的
沒法照相,真有些失望

這兒是個特別的地方
除了行政大樓的二樓是長照
其餘大樓是爺爺奶奶們的宿舍
山上的套房
養老用的
有的奶奶對生命很豁達坦然卻開朗
也的爺爺卻對自己殘破不堪的身體,頻頻拭淚
生命的盡頭,會是怎般滋味來著?

今天天氣很好
也謝謝老天給我個大晴天
到處都美美的
等復健室裡的爺爺奶奶一個個散去
陽光撒進來,我倚著窗望去
是樓下的人造湖還有一重一重的山

今天是我帶過人次最高的一天
共15個人,團團轉的
而碰巧今天來看爺爺奶奶的家屬特別多
於是還要撥空回答他們的問題
幸好今天的我好似特別有自信

我很喜歡爺爺奶奶
沒來由的
他們一直都是個寶藏
擁有好多有趣的故事和經驗

盡我的所能服務他們
他們給我的一個微笑,一聲謝謝
可以讓整天心情都很好

奶奶說我很細心
我卻越覺得我該細心
他們感受得到我特別為他們著想
我喜歡逗他們開心
很自然而然的
我也覺得很開心^^

斌斌奶奶
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奶奶
他是四川人,口音很重
.....

(未完待續)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的熱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第一天呢!
此分類上一篇:遠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