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00:50:43|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座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力量!!!


媽咪似乎很痛,昨天縫了幾針
一想到全身溼答答的跌在路旁
就心疼得要命

我可以哭嗎
我一直忍著的

一年到了嗎
醫生為什麼不說有十年二十年
上禮拜看醫生,醫生說:你們自己也知道狀況怎麼樣

看著媽咪縫了幾針線的上唇和下巴
鼻子上也都擦傷了
看起來好痛
我不能逗媽咪笑,媽咪不能笑
我好心疼看著媽咪皺著眉地似乎很不舒服
甚至懷念起幾個月前,帶媽咪散步,幫媽咪按摩
被我逗得哈哈大笑的時候

無時不刻心繫著媽咪
媽咪會不會失望?
失望自己怎麼不能做好這些簡單的事情
怎麼連到個垃圾都跌倒
我好怕媽咪難過...

媽咪現在腳沒有力,很擔心她在轉位的時候站不穩
但我必須上班(可以不上班嗎?)
爸爸原本可以常回家來陪媽咪的
現在又因公司少個人,所以必須要待在公司
媽咪一個人怎麼辦?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
爸爸壓力一定也很大
現在又擔心媽咪
原本媽咪可以做一些家事的
現在因為都有傷口,不可以碰水
爸爸都會做好
我也好擔心爸爸

但我可以做什麼???

要照核磁共振要等到一月五號
爸爸擔心媽媽
我知道爸爸很擔心
直跟我說:媽咪感覺很不舒服
怎麼辦?不知道頭會不會痛
一下說會一下又搖頭

這種感覺很可怕
我的身體要想辦法克服它
應該很累吧
最近常常胸悶得厲害

有時候真的好想當孩子
天真且無憂無慮的孩子
那是什麼感覺?

我很沒安全感的
從小就是
現在卻要堅強
有好多次
我都忍著淚水
一直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是小朋友
不可以耍賴、任性
我要當一座山
可是我本來不是阿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偷偷的哭
然後把自己捲在一起
把抱抱抱得很緊很緊
我想我應該可以變成一座山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外國人
你已經是山了,還很大
因為我移不動你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2008-12-25 21:42:16
Bread
人家說靠山~靠山
那我可以靠著妳囉>///<

好啦~不打哈哈
everyone is always by your side
2008-12-26 01:19:43
帥氣光
好心疼的畫面
給你超級無敵的祝福!!!
OK的~~
2009-01-11 10:4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