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9:55: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10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了

以為已經好了

一切都沒事了


今天
從八點到治療室後
就像陀螺一樣轉不停
10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
整個攤坐在公車坐椅上

時段卡滿滿的
帶完活動的討論越積越多
下一個活動又來了...
就這樣轉呀轉呀轉
如果大喊八百次好累
會不會減輕八百公斤重阿

幸好今天的內耳很乖

下車
爸爸一如往常的來接我
馬上和爸爸訴苦
說自己轉個不停
好累

停了一會
我想我在放空
快到家的時候
爸爸說
假日不要亂跑...
待在家裡多陪陪媽媽呀
醫生說的話
你忘記了齁


我趴在床邊
我好累
真的
爸爸走近來拍拍我
我下了一跳
我以為我真的很累
沒想到我才回過頭來
我的眼睛馬上就濕了

我不懂

腦袋裡一幕幕
那種恐懼、害怕、傷心
我忘記了
真的

我無法想像
我如果沒有媽咪...
也無可取代

那是多久呢
每個人都總有一天的
而且其實那是什麼時候,誰都不知道
搞不好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剩最後一次見面

我甚至不懂老天為什麼
要讓我實習時遇上這些事

什麼都不要想了
就算剩兩年、二十年
我可以給媽咪什麼
讓她每一天都很快樂很值得就好
不珍惜
就算20年也沒用
不是嗎

人生沒有什麼時候
是該休息的
也沒有什麼時候是該面對這種挫折
或是....

你要沒有遺憾
珍惜
要記得
其他的就不要再想了

實習算什麼
內耳平衡失調又怎樣
那都是有方法可以改善
去做就會解決的

媽咪
和我親愛的家人
永遠都無可取代
千萬不要留遺憾
那樣很痛
光想就是

台長: ZO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很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與有榮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