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1 02:01:02| 人氣4,9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也是一種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生到底何德何能可以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愛情的路是一輩子
途中能遇見的都是愛情的養分
但...誰說最後能牽手的會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我的愛情沒有信仰
好聚好散   快刀斬亂麻是我的作風
從此不見面是我的任性
消失在你生命中是我的習慣
有人說我太狠心
的確     對於我來說
不愛了     那麼何需再交集
換個方式相處太矯情
你若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才能是給我最好的解釋
我會祝福    祝福你我分手快樂......
有個朋友與我同星座
個性跟我也有點像     
我們是在軟體上認識的  
因為住的近常常出來吃飯運動
久了變成很好的朋友
他有一個相差20歲的男友
重點是我朋友16歲時就跟了這個男朋友
他們在一起到今年初剛好滿14年
我朋友簡稱A    他男友稱B
這14年B對A的照顧無微不至
可想而知這14年他們一起經歷了什麼
又參予了多少彼此重要的時刻
從A高中畢業然後當兵
然後退伍   然後工作    然後再讀書
B陪伴A度過他人生太多重要的時刻
每每A跟我聊起B總是幸福滿滿
即便過了十個年頭A對B依然深愛
當然B對於A的愛更不用說
他們有個習慣
因為沒有住在一起
所以A會常常回報B要去哪    跟誰去
做什麼    還有回家也會報平安
這些B從不會不答應     也希望A能多認識朋友
A玩軟體也徵求B的同意
因為信認所以B從來不會干涉A的交友狀況
只要A部會被騙受傷害
基本上B都不會怎麼樣
也因為這層信認A不會背叛B
甚至會把認識的人介紹給B認識
而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A也認識B的
我想這就是屬於他們的默契吧!
A說他上班會跟B說   到公司也會講
下了班會說   回到家也會講
要去上課會講    下了課回到家也會講
這是B希望的    
因為他希望A能夠平平安安
當時還真忌妒A可以有這麼好的B
A說好幾次下了課回到家累到直接倒頭就睡
然後B的電話沒接訊息沒讀
就這樣大半夜的B直接招計程車直奔A的家
上樓看見A睡著了    幫他蓋上棉被
關上燈    然後才又安心的回家
一段華山到土城的距離
看得出B對於A的關懷...
聽到這我都快要哭了XD怎麼那麼好啊!
還有一次A在新竹當兵時
因為收假忘了拿上迷彩服
B直接搭計程車從台北給A送過去
喔不!如果是我一定無法XDDDD
這讓我對B真的刮目相看
許許多多的過程一天一夜我也說不完
他們的相處就是完全信任彼此
這樣的愛情不就是我們在追尋的嗎?
我想A很幸運   
這的一生第一個就遇到真的愛他的那個人
不過愛情真能如此完美嗎
愛情沒有弱點嗎
愛情真的有永遠嗎
不愛了   難道就不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嗎








年初的某個夜裡A傳訊息給我
他說他好難過
他說他和B分手了
記得兩天前才有說有笑的說要和B見面
不過才兩天怎麼就分手了
不止A晴天霹靂
身為朋友的我也為之震驚
A說這兩天B就怪怪的
首先是電話沒回訊息很晚才讀
這讓平時習慣回覆的他們來說
這樣的細微舉動就讓A覺得怪怪的
見面的當天兩人像沒事一樣吃了晚餐
晚餐後B一起回A的住處聊天
然後A提起了B這幾天異常的舉動
逼問之下B說出了A的疑問
這兩個多月B認識了一個朋友
很特別    很有趣
在他生活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特別的人
算是一種新鮮感
B老實的說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但也只是開始        他們什麼也沒發生
對於A也說出了當時的感覺
B對A說
你對我就像父子   朋友也是情人
但這麼多年過去了情人間的感覺卻是少了那麼一些
不過要我放棄你不可能
你仍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只是或許我可以換個方式照顧你
我不離開你    我也離不開你
我繼續關愛你繼續照顧你
雖然少了愛情的感覺但對你我沒變過
如果可以我想永遠照顧你
但這些話聽在A的耳裡極度尖銳
他的心像是被扯了一下
然後開始流血
A要的不是這些
當初他所有都坦承     
軟體認識誰都一一回報
從不隱瞞
但B卻沒有做到    甚至已經認識對方兩個多月了
這兩個月B到底是什麼心態在跟A相處的
通常聽到這一定是罵B的人居多
但我當時確是跟A說
B放手了    我不能說他錯
但我只能對他失望
畢竟B說出了自己真實的感覺
沒有在發生了什麼後結果被發現了好
雖然遲了一些
但還是說了實話
但當下的A哪聽得了那麼多
只覺得自己被背叛
我能理解身為跟我一樣魔羯星座的他
我們作無法容忍的就是背叛
情人如此朋友亦是如此
那幾天我常常陪A聊天
B的任何訊息他都不讀不回
甚至所有連繫都封鎖
就是搞消失
沒錯!我也會XD
幾個月過去了
從剛開始A常常跟我說他很難過
到後來時間真的療癒了他一些內心的傷口
雖然我知道他表面裝沒事
但14年的感情哪能說斷就斷
他可以   我也可以
但我們的心會慢慢留住一切
然後隱藏的很好
最後放在心裡最深處...
巧的是B也是魔羯座
他能說斷就斷嗎?
有續集.....但好累
淺黑似乎沒有以前的體力打字了XDDD
下一篇再打上後續
這讓我有不一樣的看法喔!
題外話......
一隔又是好幾個月才上來
我實在那悶到底還有人在看嗎XDD
這幾個月開始新工作
然後滿上手的    
因為算是之前老本行所以上手的很快
短短一個月舊人離開本人馬上被推舉當上的主管
老天鵝啊!我適用期是過了沒啊!!!
薪水漲的同時所背負的責任也大了
前個月還是閒閒坐自己的事就好
後一個月開始要扛責任要帶人
說到帶人
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很愛計較耶!
就算只有兩三個人的空間也要計較誰做得多誰做得少
我真想大罵難怪妳們怎麼做也只能是這樣而已XDDD
好啦好啦我雞八
但我也只是心裡冷眼觀看
帶人真的很麻煩    還要管心情(菸~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幫手的關係
所以決定找之前同事來幫我
但在這之前我必須下一個重大決定
那就是跟他出櫃XDDD
好刺激啊!跟異男出櫃實在是我的第一次
他的老婆是我的好好好好好閨蜜
當時也因為跟他老婆要好引起他的不滿
為啥總是跟我有好多話聊
但因為當時同在一家公司我實在不想說太脫自己的事
所以我選擇隱瞞
也因為這樣離職後的我們沒了交集
雖然我知道他有試圖找我
但我傲嬌    所以全推避不見面
甚至不回訊息XDD直到他心寒
共事十幾年居然如此狠心
沒錯魔羯座不就這樣XDDD
但他的事我卻都知道
畢竟我還是有和我閨蜜常見面聊天
直到他們結婚生子
然後最近上任實在缺人手
和閨蜜聊天時得知他前公司老闆跳票跑走
不僅沒工作又沒遣散費
兩個月過去了   小孩又剛出生
再這樣下去該怎辦
結果就這樣因緣際會
我請我閨蜜牽線她老公(我前同事)
佯裝她幫他問了工作
然後到一間餐廳面試XDDD
最好面試還約餐廳
就這樣四年了
再次見面竟五味雜陳
他很開心    當然也是一陣數落我都不主動聯絡
哎呀我是魔羯座嘛!
但........他也是魔羯座啊XDDDDDD
敘舊免不了     
然後正式談上工作他也有高度的意願
畢竟在家空了兩個多月很怕找不到工作
於是爽快的答應來幫我
老闆自然是會聽我的
才一個月還沒過適用期就馬上升級不是沒有道理的XDDDD
再來就是私事了
我先跟他說接下來我要講的事隱瞞他很久了
或許他會嚇到    也或許他早就猜到
當我說出自己是GAY的那個時刻
他先是假裝鎮定的先喝一口水
然後大笑著說當時講又沒關係
我說要不是怕你再次誤會我跟你老婆
我應該還是不會跟你出櫃的XDD
後來很多以前所發生的所有事情經我這個一出櫃
所有謎題一一解開
包括之前我所說的我女朋友小護士(Z先生)
從來沒有見過面XDDD
原來就是這原因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他老婆才會這麼無話不談
少了這個疑問   他總算是放心了
現在我們又在一起共事了
又做同事了
最近上班根本就是在敘舊XDD
共事11年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和默契
這樣的感覺真好
  
這幾天好忙
但我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
能讓我不用擔心
有他在真的幫我分擔了好多事
希望接下來能夠更順利
晚安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99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終點站
此分類上一篇:誓不分散

緯大哥。
天阿.....你還默默的在這耕耘....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
2017-10-26 04:13:22
版主回應
哈哈當然記得啊! 但我也少發文啦!
不過還是惦記著這裡...
畢竟臉書取代了部落格時代XDD
2017-10-27 23:57:13
緯大哥。
真的....我的老天鵝....
2017-10-28 01:47:44
莫負好春光
好好分析一下你們摩羯座啊
我要好好的檢視一下
我上一個摩羯座!!
2017-10-31 20:1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