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6:16:15|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到檸檬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來襲大地漸漸退去白晝的光
站在這座城市的另一個角落
我換上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面貌
放肆的讓自己沉墜在那五光十色的舞池當中
解開近來所有的種種壓力
渾然忘我的搖擺於DJ所釋放的魔音裡
一杯黃湯下肚...酒精在我肚裡開始起了化學作用
觸電的感覺再加上酒精的催化等於一個愉快的夜晚
天旋地轉的感覺是在那之後的唯一情緒

人群與人群之間的我踩著分不出來是什麼樣的舞步
隨著音樂的擺動與人們一同貼近舞出了不一樣的夜晚
高分貝的音量在我耳邊只是加速了我更快的進入這個迷幻的空間
此時...吧台上的女郎或是噴火的酒保與我們
共同隨著音樂的節奏開始了當晚最高潮的演出
當我解開最後一顆矜持的鈕釦釋放出所有的能量
於是我將盡情的揮灑於屬於你我才有的美麗夜晚

就在感謝光臨的燈光開啟時散場的人們紛紛離去
帶走的是狂歡後的餘溫與未盡的興致
走出那個令人無法忘懷的地下一樓
看著手挽上的入場印記
我似乎不懂在前幾秒我究竟是不是快樂的
為何會有點失落的感覺
看著散去的人潮臉上都帶著停不下的搖晃
是否在那背後也和我一樣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散去後的夜晚顯得更加寂靜
回程的路上東方有署光正探出頭來
城市慢慢退去夜的黑
新的開始盡是如此大的差別
明天開始又將回歸到正常的體面
心中正暗自的期待下一個夜晚會有多精采......


題外話......
前晚和同事下了班約好去金山南路上的一家舞廳跳舞~9%
好久沒去夜店了感覺真hight
公司的毛毛曾是9%裡的公關
於是玩起來比較順
因為9%分成兩層樓什麼時段有什麼樣的活動毛毛都知道
於是我們一下樓上樓下的跑
看了酒保的現場表演一下丟酒瓶一下噴火好不刺激(雖然很普通)
樓下作風大膽的辣妹站在吧台上
扭腰擺臀...搔首弄姿...哇靠!台下血流成河
看著台下一群虎視眈眈的豬哥猛盯著辣妹早已脫掉的比基尼的部位
整場頓時達到最高潮所有人簡直像是瘋了般狂吼
只有台下的我知道這樣的表演對我是起不了作用的
只是當時的氣氛真的是hight翻天了
我們持續待著直到散場
離去時看著手挽上的9%印記
我像是突然的驚醒一樣倒帶著回想剛剛的自己
哈哈!同事給我一個稱號~金頂電池
因為我是唯一一個從頭跳到尾的人
不過代價是隔天我的大腿就像不是我的一樣
又酸又痛......
總之下一次一定要玩個盡興
這位網友真強......庵要好好加油囉!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也有分公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