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0 01:00:52| 人氣1,6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離開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痛苦的一週似乎已經過去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但學會放手也要是一種習慣
今天中午突然夢見和你一起去看電影
夢中的你一樣清晰
我們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
直到電影散場......我醒來了
像是打醒我那樣要我認清事實
前一週醒來還會覺得分手只是一場夢
摸摸臉頰乾掉的淚水才意識到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今天中午醒來只是笑笑
這樣關於你的夢境我還可以做幾次...
過去幾天了     其實感覺沒那麼不容易了
漸漸的有些釋懷
朋友很大多都陪在我身邊鼓勵我...(趕快尋找下一任)
她/他們說要趕快從情傷走出來就是要趕快再遇到下一個
雖然我不認為我可以很快的抽離這一段感情
但我期待下一個會讓我自己更好
目前重心放在工作室上
自從上一回台視新聞的採訪後知名度有小小爬升
也因為這樣開始有生意找上門
希望失去了感情      但起碼工作能有所獲...
以前聽情歌只有覺得好聽
聽到悲傷的情歌只有覺得很悲傷
但如今聽起來....
只要一句   一句就夠了
眼眶馬上泛淚水
幾天前同事在上班時放音樂
是阿妹的記得
前奏一下第一句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馬上淚水止不住
怪了    以前只是覺得好聽的歌現在聽起來卻觸動的深刻
一旁知道我失戀的同事連忙看見不對勁
馬上要求卡歌卡歌....
只見他為了幫我掩飾我誇張的情緒連忙說他討厭這首歌
一點也不好聽
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那一週剛分手過得有些痛苦
工作上又得很正常運作     當然失落的神情還是有被發現
但只是解釋失眠睡不著...
知道失戀的同事只是一邊安慰我一邊對我翻白眼
哈哈哈誰叫他們很愛放情歌
但那麼多歌裡最讓我忍不住掉淚的
還是那些關於和他一起聽過或一起喜歡的歌
旋律裡不斷敲打著過去    提醒著我們曾經有那麼幸福
如今雖然都過去     但回憶變成風景卻還是覺得無法接受
城市的另一邊你是怎麼渡過勒?
希望你過得更好       不要有太多痛苦
如果哪一天我聽到蔡健雅的"當你離開的時候"不再想哭時...
應該就是真正告別你的時候了
之後的幾天下來我會一直在隨時想起你的時刻停著是因為
我的房間幾乎充滿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的電腦我的手機我的筆記本我的手錶
所有所有大大小小的東西都跟你有關係
我笑著想   如果都讓我給封起來可能我房間會挪出很多空間
所以我只收起關於你的桌面    收起放在門旁的你的照片
希望剩下陪伴我的關於你的東西   是能夠為我加油下去的動力
第一週我很不想回家     每天跟朋友約...
玩到很累然後回家就是睡覺
現在我慶幸雖然你走了    但風景依然還在
雖然還是會很想你    但卻有漸漸轉變成一種動力的感覺
失戀並不是什麼都沒了    只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我想我是該離開了
這裡也一住住了十幾年     套房都快可以買下來了...
每天依然行駛在你我共同路過的每一條路
經過每一間與你逛過吃過的小店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想要走出來可能將會是件很久以後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離開這個很多關於你我的城市
但願你我都能在沒有彼此的生活裡為了彼此更加努力的生活
這樣儘管我們分開了
以後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一定會加油一定會幸福一定會變成一個比過去更好的人
下過雨的操場變得清晰
躺在操場上望著夜空的我們依然笑得燦爛
那時的幸福希望也會是我們之後的人生
雖然沒有你沒有我    但...幸福還是存在
晚安     謝謝關於你的一切...
題外話......
上週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假日放晴
工作室的工作先告一段落
然後很熱血的突然覺得一定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於是二話不說立馬衝基隆的外木山游泳
那是朋友B上一段戀情開始的地方...也是結束的地方~
但他卻不怕觸景傷情的一直往哪兒跑
曾經B一直不斷鼓吹我們一定要去那邊玩
因為真的很漂亮
重點是海底自然的景觀一定會讓我們大吃一驚
果真一到那邊馬上不想走
因為好多帥哥     哈哈哈哈哈...
每個身材都超好的是怎樣
不過撇開猛男帥哥     那邊的沿海真的是美到翻掉
戴上蛙鏡往海裡一看
腳下全都是熱帶魚     整個很不可思議
完全沒有在害怕人類
螢光藍螢光綠   各式各樣顏色鮮艷的魚群在你身旁游來游去
感覺真的很妙
踩得到的地方就是滿滿的海藻礁岩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小顆小顆的水母在你四周漂浮
幸運的話就會被螫到
我的兩個朋友都被螫到看破了...
反倒是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總之那裡的一切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暫時脫離的情傷的陰霾    哈哈哈也沒那麼誇張啦
但真的很美
每到我們已經約好下一次還要再去了
話說另外同行的兩位朋友本來就會游泳
所以一直往深處遠處游
然後一段時間又游回來跟我說剛剛那邊魚群更誇張
然後一段時間又兩人一起游走
一段時間又游回來跟我說那邊帥哥更多
媽的    我整個很氣自己不會游泳
結果形成自己很尷尬的樣子
後來他們兩決定教我游泳...
於是我學了兩個多小時好像是抓到了一點技巧
三個小時後我已經會換氣了
但還不趕嘗試到踩不到底的地方
不過起碼在要走之前我已經學會長時間腳不採地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敢不敢到踩不到底的地方游了
後來感覺算是會游了
所以一段一段的遊到遙遠的對面去看帥哥跳水
果真一到對面馬上有個帥哥坐在岩石上休息
重點背對我們還露出性感的股溝    好誘人...
總結所以到外木山一定要會游泳
才有機會看到癢眼的帥哥和熱帶魚     哈哈哈哈...
今天一下班立馬約了台北的朋友一起去游泳
剛好今天是全民運動日的樣子
(如果我和他還在一起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 =)
所以免費進場     超爽的...
又可以看免費的帥哥    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到了游泳池我又變笨矬了
在想可能是海水鹽度很高    所以很容易浮起來
相較海水游泳池裡游起來就是很累
但朋友說應該是我還沒習慣那樣
因為他們游的好輕鬆
只有我在那邊努力的讓自己動作順暢
整個很瞎    還跑去很多厲害的人的水道去練習
直到要離場才發現有練習專用的水道  = =""
不過充滿厲害人的水道猛男真的比較多    哈哈哈
總之在冬天來之前我好希望自己能夠學會游泳
已經是夏天的尾聲了     整個很緊急的逼迫自己
下週還要去游    基隆的外木山也已經約好了
希望趕快學好讓我起碼多一件開心的事囉~


最痛苦的一週似乎已經過去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但學會放手也要是一種習慣
今天中午突然夢見和你一起去看電影
夢中的你一樣清晰
我們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
直到電影散場......我醒來了
像是打醒我那樣要我認清事實
前一週醒來還會覺得分手只是一場夢
摸摸臉頰乾掉的淚水才意識到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今天中午醒來只是笑笑
這樣關於你的夢境我還可以做幾次...
過去幾天了     其實感覺沒那麼不容易了
漸漸的有些釋懷
朋友很大多都陪在我身邊鼓勵我...(趕快尋找下一任)
她/他們說要趕快從情傷走出來就是要趕快再遇到下一個
雖然我不認為我可以很快的抽離這一段感情
但我期待下一個會讓我自己更好
目前重心放在工作室上
自從上一回台視新聞的採訪後知名度有小小爬升
也因為這樣開始有生意找上門
希望失去了感情      但起碼工作能有所獲...



以前聽情歌只有覺得好聽
聽到悲傷的情歌只有覺得很悲傷
但如今聽起來....
只要一句   一句就夠了
眼眶馬上泛淚水
幾天前同事在上班時放音樂
是阿妹的記得
前奏一下第一句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馬上淚水止不住
怪了    以前只是覺得好聽的歌現在聽起來卻觸動的深刻
一旁知道我失戀的同事連忙看見不對勁
馬上要求卡歌卡歌....
只見他為了幫我掩飾我誇張的情緒連忙說他討厭這首歌
一點也不好聽
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那一週剛分手過得有些痛苦
工作上又得很正常運作     當然失落的神情還是有被發現
但只是解釋失眠睡不著...
知道失戀的同事只是一邊安慰我一邊對我翻白眼
哈哈哈誰叫他們很愛放情歌

但那麼多歌裡最讓我忍不住掉淚的
還是那些關於和他一起聽過或一起喜歡的歌
旋律裡不斷敲打著過去    提醒著我們曾經有那麼幸福
如今雖然都過去     但回憶變成風景卻還是覺得無法接受
城市的另一邊你是怎麼渡過勒?
希望你過得更好       不要有太多痛苦
如果哪一天我聽到蔡健雅的"當你離開的時候"不再想哭時...
應該就是真正告別你的時候了


之後的幾天下來我會一直在隨時想起你的時刻停著是因為
我的房間幾乎充滿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的電腦我的手機我的筆記本我的手錶
所有所有大大小小的東西都跟你有關係
我笑著想   如果都讓我給封起來可能我房間會挪出很多空間
所以我只收起關於你的桌面    收起放在門旁的你的照片
希望剩下陪伴我的關於你的東西   是能夠為我加油下去的動力
第一週我很不想回家     每天跟朋友約...
玩到很累然後回家就是睡覺
現在我慶幸雖然你走了    但風景依然還在
雖然還是會很想你    但卻有漸漸轉變成一種動力的感覺
失戀並不是什麼都沒了    只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我想我是該離開了
這裡也一住住了十幾年     套房都快可以買下來了...
每天依然行駛在你我共同路過的每一條路
經過每一間與你逛過吃過的小店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想要走出來可能將會是件很久以後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離開這個很多關於你我的城市
但願你我都能在沒有彼此的生活裡為了彼此更加努力的生活
這樣儘管我們分開了
以後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一定會加油一定會幸福一定會變成一個比過去更好的人

下過雨的操場變得清晰
躺在操場上望著夜空的我們依然笑得燦爛
那時的幸福希望也會是我們之後的人生
雖然沒有你沒有我    但...幸福還是存在

晚安     謝謝關於你的一切...







題外話......



上週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假日放晴
工作室的工作先告一段落
然後很熱血的突然覺得一定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於是二話不說立馬衝基隆的外木山游泳
那是朋友B上一段戀情開始的地方...也是結束的地方~
但他卻不怕觸景傷情的一直往哪兒跑
曾經B一直不斷鼓吹我們一定要去那邊玩
因為真的很漂亮
重點是海底自然的景觀一定會讓我們大吃一驚
果真一到那邊馬上不想走
因為好多帥哥     哈哈哈哈哈...
每個身材都超好的是怎樣
不過撇開猛男帥哥     那邊的沿海真的是美到翻掉
戴上蛙鏡往海裡一看
腳下全都是熱帶魚     整個很不可思議
完全沒有在害怕人類
螢光藍螢光綠   各式各樣顏色鮮艷的魚群在你身旁游來游去
感覺真的很妙
踩得到的地方就是滿滿的海藻礁岩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小顆小顆的水母在你四周漂浮
幸運的話就會被螫到
我的兩個朋友都被螫到看破了...
反倒是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總之那裡的一切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暫時脫離的情傷的陰霾    哈哈哈也沒那麼誇張啦
但真的很美
美到我們已經約好下一次還要再去了



 




話說另外同行的兩位朋友本來就會游泳
所以一直往深處遠處游
然後一段時間又游回來跟我說剛剛那邊魚群更誇張
然後一段時間又兩人一起游走
一段時間又游回來跟我說那邊帥哥更多
媽的    我整個很氣自己不會游泳
結果形成自己很尷尬的樣子
後來他們兩決定教我游泳...
於是我學了兩個多小時好像是抓到了一點技巧
三個小時後我已經會換氣了
但還不趕嘗試到踩不到底的地方
不過起碼在要走之前我已經學會長時間腳不採地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敢不敢到踩不到底的地方游了
後來感覺算是會游了
所以一段一段的遊到遙遠的對面去看帥哥跳水
果真一到對面馬上有個帥哥坐在岩石上休息
重點背對我們還露出性感的股溝    好誘人...
總結所以到外木山一定要會游泳
才有機會看到癢眼的帥哥和熱帶魚     哈哈哈哈...


今天一下班立馬約了台北的朋友一起去游泳
剛好今天是全民運動日的樣子
(如果我和他還在一起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 =)
所以免費進場     超爽的...
又可以看免費的帥哥    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到了游泳池我又變笨矬了
在想可能是海水鹽度很高    所以很容易浮起來
相較海水游泳池裡游起來就是很累
但朋友說應該是我還沒習慣那樣
因為他們游的好輕鬆
只有我在那邊努力的讓自己動作順暢
整個很瞎    還跑去很多厲害的人的水道去練習
直到要離場才發現有練習專用的水道  = =""
不過充滿厲害人的水道猛男真的比較多    哈哈哈
總之在冬天來之前我好希望自己能夠學會游泳
已經是夏天的尾聲了     整個很緊急的逼迫自己
下週還要去游    基隆的外木山也已經約好了
希望趕快學好讓我起碼多一件開心的事囉~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6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問號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除草

高散
加油 =]
2015-09-13 01:11:16
版主回應
我會的謝謝...似乎沒有悲傷過度

好久不見!
2015-09-22 00:45:10
本城
他會找到更好的, 你也會遇到更適合的!
2015-09-23 23:16:39
版主回應
我們都會更好 我一直相信.....

很謝謝你的關心~
2015-10-13 00:1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