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4:17:12| 人氣1,2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的直覺是不是都比男人來的強一些

又或著那只是女人自以為的第六感

又尤其是對付男人的女人第六感特別靈敏

往往讓做了虧心事的男人們露出馬腳行跡敗露

這是一場諜對諜的遊戲

你以為只要你不承認她就放棄追根究底嗎

也許在你的言行舉止裡她早已看的一清二楚

只是讓你在那苟且偷生的過著以為沒有人會知道的生活

等到時機一到讓你來個措手不及

那麼到底是女人的第六感強還是我們的的雷達敏銳度較高勒~

 

幾天前和兩個個性悍直的百貨櫃姐聊天

過程非常愉快

你一來我一往的玩著言語遊戲

她們聊著百貨業的心酸工作史

我聊著自己的展望與未來

中間時常穿插著互虧的言語

這樣的互動也讓我們很快的熱絡了起來

後來不知怎麼聊又聊到了星座

其中一個櫃姐跟俺的星座是一樣的

本來要止住的所有話題又再度因為星座這個話題裡而又再度開啟話夾子

我說女人真是很能聊

另一個櫃姐的男人好巧不巧也同樣是固執座的

於是整個星座話題裡一直不斷的被詢問為什麼都不知道你們這星座的在想什麼

還一直不斷舉例著男人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到底是有什麼用意

俺被問的直打冷顫

這櫃姐似乎受到了固執座的強力迫害而急迫的想找出原因點

俺一直被逼問著不知該怎麼回答

畢竟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也不好隨便給予答案

若是害了那個和我一樣同為固執座的男人的話可怎麼辦才好

人說微笑可以化解暴戾之氣這話一點也沒錯

另一個同為固執座的櫃姐好心幫我解圍

才得以化解這場打破砂鍋問到死的窘境...(汗~)

 

好了真正的重點來了

當時有一名同事在我背後那道門作業著

然後兩位櫃姐用再自然不過的口吻問我...

ㄟ~我可以問你一個小小的問題嗎?

可以啊!(心中想的八九不離十)

嗯~請問你是嗎?(問的好像跟唱的一樣容易)

我...我是什麼?(裝死)

請問你是GAY嗎?(好像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我!!!(搖搖頭)

ㄘㄨㄚˋ死了我的媽啊!同事就在後面絕對聽的一清二楚

接著櫃姐又一副失望的表情說~是喔!(媽的!少了個姐妹有必要那麼失望嗎)

話說就算同事沒在後面俺也不會對她們出櫃

但想想她們還真是直接了當的問

櫃姐說~因為她們百貨業有非常多的GAY

所以想說我的感覺很像於是便隨口問問

說到這我是應該開心終於有人看得出來我是GAY了嗎= ="

但櫃姐還滿有風度的向我說了聲對不起(應該是我要說聲對不起吧!俺騙了她們)

我只能說女人真是可怕

 

再舉個例子...

幾天前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吃飯

那是個一拖再拖從去年10月拖到了今年一月才成行的飯局

地點是林森的韓國料理"南大門"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好吃

因為俺是在下班時趕過去的

俺趕到時差不多已吃了三分之二

於是我對於名聲遠播的南大門韓式料理一點也不熟悉

後來好友偷偷的藏個蛋糕要服務生幫忙拿出來

這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每年聚會總要上演著飯後有蛋糕驚喜的戲碼

於是今年俺不再想裝做一副~厚!幹嘛拿蛋糕啊!又吃不完的餓鬼裝拍系的戲路

同行的友人加俺就有三人是這個月的壽星

所以理所當然的必須趁大家難得的聚會把生日過一過

其實也沒有生日快樂歌的助興

也沒有被逼著詢問第三個願望的自白

只是當時聚在一起的感覺就遠遠超過了這些

大夥邊吃著提拉米蘇的黑森林邊聊著

突然白目友人一句~對了!AVEN你現在有男朋友嗎...(尷尬一下)ㄟ...(緊接著)還是女朋友(呼~)

俺愣了一下!什麼?沒有啊!(感覺被敲了一下)

話說友人一直覺得俺是個女友眾多的男性

只是沒想到那麼久沒見竟被她這樣詢問

雖說她有把疑問救回了一下

但我總相信前面先是問有沒有男友的是真心話而後者接著問的有沒有女友是心虛話

我左思右想這姑娘也好幾個把月沒見面了

她是從哪看出我的不一樣然後要這樣問

嗯~女人的第六感又發作了嗎

話說當天在場的只有一位友人知道俺的真實性向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他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還是俺想太多了...

一陣打鬧話八卦後這姑娘又不死心的繼續問俺的感情生活

她說~到底有沒有啦!(女人也真是很愛打破砂鍋問到死這招耶!)

我用一貫的順水推舟招式說著~有啦有啦有啦!有男朋友啦!這樣回答妳滿意了嗎?

通常這樣的回答一般人都會覺得我在唬爛根本不可考信

沒想到這姑娘竟興奮的把椅子往前拉了拉用非常渴望想聽故事的眼神祈求我說明

然後後面接著也把椅子拉了拉一副香蕉哥哥要說故事的景象好不溫馨的一副景象啊!

我尷尬的笑了笑說~阿你們還真的相信啊!(我快往火坑裡跳了)

大家ㄘㄟˊ了一聲把椅子給拉回(我緊繃的神經頓時鬆懈了下來!飆汗一直)

我說女人真那麼敏感嗎?

因為這是我完全料想不到的朋友竟然會這樣問我

之前還以為我喜歡某個女性同事而想要撮合

怎麼也才沒見幾個月說起話來也開始咄咄逼人

這比俺的雷達還強耶!

只能說在女人面前絲毫不能露出一點同學氣息

不然被女性這樣天生八卦的物種給察覺了

不被逼出櫃也會被猜疑個半個世紀

怪了!俺怎麼嗅不出我身上的GAY味勒~

 

題外話......

最近遲到的嚴重

錢被扣的莫名其妙

在公司被冠上了遲到魔人或達人的這類名號

真不好意思耶(羞~)

話說我習慣總是在最後一秒出門

自以為可以快速的趕在最後一秒前進公司安全上壘

我總是和時間在賽跑

永遠都認為我絕對過的了下一個紅綠燈

但卻多次敗在擋路的公車或計程車或女人開車......

我其實都提早起來

但不知為何就是會東摸摸西摸摸非得等到最後一刻才捨得出門

這是慣性

不過最近多了個新藉口就是剛買沒一個月的鬧鐘被我粗魯的摔壞了

然後沒時間買新鬧鐘導致頻頻遲到(老闆看到這藉口應該會巴我吧!)

可次我已用了手機鈴聲但還是沒法把我給叫醒該怎麼辦

都用了六次鬧鈴聲每聲幾乎長達一分鐘

但我就是耳朵長包皮沒有一聲聽得到的= ="

所以在沒有鬧鐘又用手機鈴聲的情況下我這個月整個每天上班都處於很趕的狀況

我看非得等俺放假才會去買個新鬧鐘吧!

話說這時後才覺得怎麼板橋離士林這麼遠啊!

可不可以做一條高空快速道路從華江橋直接橫跨中興橋和忠孝橋還有台北大橋銜接承德橋

好吧是我想太多可能直接睡公園比較快...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讓人提不起勁去健身

上個禮拜俺整整七天都沒去健身(好愧疚好慚愧又好心虛喔)

每次豪都說這些都是藉口

只要有心再大的風雨都無法阻擋想健身的心

每當他說這話我都會給它個白眼(因為豪家離健身房只有步行三分鐘的路程)

我看我的D奶願望可能會無限期延後了

對在坐等待多時的格友們感到非常抱歉

但我還是會朝D的目標前進的

 

昨天豪到公司找我聊天

一進門直問我有沒有去健身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天氣太差所以...還沒說完豪就大聲指責我說"藉口"

害我整個無地自容

心想可是是真的嘛!

這樣的天氣對我來說要健個身真的是很困難耶!

如果我一定要在下雨時去健身那我得在提前個半小時出發

下午兩點上班後推個兩個小時

一小時健身半小時洗澡

另外半小時是從板橋去士林的時間

所以一般正常時間我得在12點準時出發才能完成當天的健身活動

若是碰到下雨可就非常麻煩了

我必須穿兩截式雨衣然後再把健身的衣物用袋子裝起來

到士林後又必須把濕到不行的雨衣給收起來

然後再步行一小段路到健身房

麻煩過程就在於如何安頓好雨衣還有步行的那一小段路

這都得花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重點洗好澡不像平常騎個車1分鐘到公司

若下雨還得提早10分鐘走路

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的瑣碎時間就讓我有的受了

也就因為這樣太過於麻煩所以我只要碰到下雨天幾乎都繼續給它睡

有時睡得剛剛好起來發現下雨又得趕快準備雨具和把健身用的衣物給包起來

光是這樣的準備前置就讓我直接放棄了

所以我要怎麼說勒!

不是俺偷懶是因為真的很麻煩!

要怪我沒意志力勒!還是怪我騎的是擋車!還是怪天氣怎麼可以一直下不停~(好冏)

 

下班前豪又來找我聊天

我把雨天要上健身房的麻煩事跟他說明了

他才了解了我的辛苦

然後我問他~咦...那你今天在士林練還是回加州練啊!

結果豪說~ㄜ...我今天也沒練= ="

我罵了他一個字的髒話

靠杯喔!那你今天還一直虧我說沒健身還找一堆理由根本是藉口

虧我當時還真的是慚愧的無地自容

沒想到豪也一樣沒去練凸= _=凸

後來晚點豪要回家時說要去買個晚餐

我說好啦趕快去

然後豪又問我~喔!AVEN你知道雞排店關了嗎= ="

當下我真想給他重重一拳

還一直叮嚀我不能吃炸的

害我與炸食天人永別了一陣子

我說都是天氣惹的禍(一整個很會推拖)

現在是12號得早上6點窗外依然下著非常不客氣的大雨

看來我今天又沒辦法去健身了說(溜~)

 

我說昨天看到令人震驚的新聞

安室竟然跟男女糾察隊的小淳交往耶!

我的天啊!!!!!

其實安室要和誰交往跟俺一點關係也沒有

反正她就只要按時好好出專輯就好

但這次的對象也太令人意想不到了吧!

一個貴為日本天后竟和花名不斷的黃金單身漢小淳在一起

整個就是不搭啊!

但在怎麼覺得怪只要雙方喜歡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只不過這樣的配對好像吃黑森林蛋糕配一口豬血湯喔!

看來我們做歌迷的也只能祝福囉!

 

好了得睡了

希望這篇有達到長話短說的目標(一整個心虛中)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2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5%的懷疑
此分類上一篇:假潮流 真草包

shuamgin
自從逛過某個網站的雜誌介紹後,每個月都會去借"柯夢波丹",是本女性雜誌~
裡面有很多解說男人的行為思考或語言思考~下次你可以推薦那位櫃姊!!真的很不錯~
裡面也有講到~女人平均每天說2萬個字,而男人只有7千個字~這就是為什麼女人這麼會聊天說話,男人為什麼有時會溝通不良~
昨天還看到一個~我就偷偷笑了一下~
男同性戀的大腦形狀和異性戀女生非常相識~
所以雷達相對可以跟女性聘美??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而笑~原來是這樣!!

不過~說真的~我也常常不懂固執作男性的想法!!
偏偏一路走來我和摩羯都頗有緣= =
真不知道為什~從原本只跟女摩羯有緣變到男的~
偏偏射手和摩羯又是兩個恰恰相反的星座~
然後我無時無刻都充滿著疑惑和好奇~在探索
為什麼呢?
或許就是這點讓人看不透很吸引人吧~
才會一直促使人想要知道原因~

第二個吃飯那~要我也會充滿好奇的準備聆聽~
+信以為真!!真的 = =
曾經很無聊的想~為什麼淺黑不是異男呢!!真可惜~
XD
身為異男依目前小女雷達~真的很有吸引力(感覺)


還有祝淺黑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是幾日~@ 0@
2010-01-12 13:38:22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是很強的物種
不過倒也還好的是一般"同學"的敏銳度也不比女人來的弱
也就因為心思都相當的細膩
所以常常能很快的和女人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姊妹滔~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淺黑我喜歡和女人們聊天
但不喜歡和她們成為姊妹滔="=

我想你還是不要理解我們這星座的想法好了
畢竟連我們在做什麼有時也不很清楚
悲觀是俺最受不了自己的地方~有時很想毆打自己
基本上就是個低調又敏感的木頭= ="
哈哈...

是啊!為什麼俺不是異男啊~
這樣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無解之題
但也都到了這把年紀了也只能這樣過下去囉!
這不是認命而是想通了...

我就是同志怎樣...啦啦啦~(瘋了不用理我)


還有謝謝祝福
很開心......
俺又成熟了一歲= ="
2010-01-18 03:39:45
緯大哥。
只能說...懶惰與怠惰...

可能摩羯座是工作狂沒錯~但也會敗在這兩個惰性上吧~

哈哈!!

只能說...聊的太開心 又或者太能了解女人心中的想法的男人

很少不是Gay吧0.0

因為 直男是神經大條 Gay是太過細心

細心到讓人懷疑囉~

不過也跟你說生日快樂~(也祝自己20歲生日快樂拉XD)

不知淺黑大是幾歲啦~~~

聽說20歲後都老的很快0.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說!!
2010-01-13 13:05:28
版主回應
工作狂這形容詞真的很容易被套用在摩羯座身上耶!
但自去年俺整個大轉變後發現工作很重要是沒錯
只不過在這之中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我說GAY的心思真的是異於一般的異男耶~
但過於心思細膩反而招人起疑
那個人就是......女人
一整個很容易在她們面前破破功說~

緯大一整個年輕氣息感染了本報台
相較俺這個"輕熟男"(好誘人的形容詞喔!)真的是青春無敵耶~
也祝你快樂
但該不會你也是這個月的吧...

基本上25歲是個門檻
過了也就代表你不再是年輕人了= ="
身體機能開始起了一些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變化
身材走樣的危機正步步逼近
哈哈哈...俺是這樣啦!
所以知道俺為什麼勤健身了吧!(很敢講~一整個心虛中)
2010-01-18 03:54:21
小敏
...看到後面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
倒數第二張那是誰呀......他的樣子有夠像我餐廳的師傅耶= =
2010-01-13 16:10:32
版主回應
哇!如果是的話小敏你也太幸運了吧~
話說本報台裡的猛男帥哥除了明星偶像沒有一個俺認識
殘念啊......
2010-01-18 03:56:50
Taki
不要輕忽女人
搞不好你媽早就心裡有數了呢
哈哈哈
:p
2010-01-22 19:52:29
版主回應
好在我一年只見淺黑媽一次
雖然每次都會提到我的終身大事
但畢竟那也只是她無法再去擔憂的事情...
2010-01-25 05:37:37
阿莫
哈哈哈好久不見
我都快銷聲匿跡了欸


淺黑大的文章還是落落長
好討喜哦:))
2010-01-24 17:40:43
版主回應
你真的消失了耶~
過得好嗎?

我從不知道文章落落長可以很討喜(很妙的解釋)
今年朝長話短說講重點為主
長篇大論自己辛苦大家也辛苦
哈哈哈~
2010-01-25 05: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