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3:17:40| 人氣9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賭注.出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為了最近一堆的壞事情而衝動的決定再次去了鹿港一趟
因為想祈求很多事
於是當天一大早騎著車趕回桃園
然後很早的在七點半開始出發
原本臨時改去宜蘭玩的
因為開始下雨...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去台中
這次到了鹿港不像上一次一樣黑白拜
這一次是問清楚了才照著順序去拜
這次很虔誠的說
所以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重點來了!!!
話說上個月17號和自家工讀的一場賭注
在這個月的17號終於分出勝負了
很明顯的對方以6公斤之差險勝
ㄟ...是我差了6公斤所以輸給了他
經過一整個月的節制吃宵夜和運動
最後我只瘦了4公斤
雖然輸了
但我雖敗猶榮
媽的!1000元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自己可能會輸
但還是想努力看看
至少不要胖的太誇張
雖然沒達到理想目標
但瘦掉的這4公斤對我這個即將步入中年悲劇型身材的我來說
可是得來不易啊~
所以我決定我要繼續的朝我的理想目標前進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勒^^



接下來各位觀眾...請注意!!!
請已吃過飯的或容易受驚的或不希望看到不好東西的人
趕快離開
如果你希望一整年都有好兆頭的那...趕快離開
因為以下是本人的恐怖無臉自拍...
獻醜了











這次的減重過程中意外的真的給他變的有點小壯耶!
很無恥的自拍!好啦!我有縮一點小腹啦~
這腰是怎麼回事!幹麻一直跟著我~
還有小復又是怎樣
我並沒有想要和他做朋友啊!


好了好了!
到這裡就好
再下去可能有人要砸電腦了
希望下一次再現醜時會有線條捏!
最後還是再次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下次會練好再po上來的
請多多包含
我是說真的啦!

接下來是這個月請一個工讀幫我找的一件衣服
雖然有點大
但可是讓我興奮了好久
因為台灣沒有
但...我懷疑它是假的!以我的經驗看來
不過算了台灣人應該少人知道這是誰
所以不會有正的或仿的議論
就是它...傑米羅奎爾
酷耶!只穿過一次
下一次不知道是民國幾年
因為真的有點他媽的大
林杯已經過了嘻哈穿著的年紀了
所以千萬不要再嚇人了!!!


題外話......
老媽上禮拜出院了
精神好多了
電話了一直盯著她要注意身體
回家不要再忙了要好好休息
至於捐腎一事也暫時停下
不管我怎麼想我想還是要尊重一下我老爸
因為是他一手把我和老弟帶大的
至今他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要找老爸溝通為前題...

最近銀行帥哥來我們店裡裝信用卡機器
終於和他說到話了
只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要融化了
真的是整個被震攝住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喔!
今天他又要來了!(興奮啦!)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笨到整個很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因為我是GAY(下)

莫負好春光
男人就是要有點肉才好
抱起來才有幸福的感覺說

~祝你媽媽身體感快好起來啊~
2007-12-23 21:18:20
版主回應
好像是這樣講沒錯耶!
但我比較希望我是胸部有肉肚子不要有肉啦!
謝謝你的祝福!這個祝福我很需要
也祝你幸福呦~
2007-12-25 06:11:40
寂寞緣精靈
不會呀!看起來不胖,不過減了四公斤算很厲害了耶!你都怎麼減的,不吃飯嗎?
2007-12-31 14:59:59
版主回應
哇~不吃飯我會死人的
其實就不吃宵夜加偶爾的夜跑囉!
雖然甩掉了四公斤
但並不如我預期的
不過未來的幾個月我還是會持續的
最希望是能消掉我的肚子啦!
2008-01-01 13: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