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4:48:57|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了!又遲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電腦用好了以後 睡覺的時間是越來越晚了
每天都上網到五六點 上班時都爬不起來
昨天一如往常非常早的就上床睡覺了
樓下的公車和陽台的麻雀都跟我一樣早勒
只不過不知道是鬧鐘沒叫我還是時間走太快
害我又給他遲到了
這個月已經第三次了 這對我們公司來講很嚴重
重點是因為我的遲到門沒辦法開
工讀生足足等了我半個小時 天殺的真拍系
要怪就怪這上班時間太怪了
要早不早 要晚不晚 排這什麼鬼時間
下午兩點應該是美麗的午休時間啊
下了班十二點...!?
這應該是躺在床上看看書 聽聽音樂
或看看電視 上上網的時間啊
怎麼會才剛要下班勒 老闆時間也調一下吧
這樣每天太早睡對身體很不好耶
因為太晚下班 所以我所有活動都得在凌晨
但是在凌晨真的不好太放肆
舉凡看電視時音量要稍微控制一下
聽音樂時也要 洗衣服時也要 看片時也要
一點快感也沒有 還因為洗衣機太大聲被隔壁房客投訴
厚~我都沒向房東投訴隔壁做愛聲音太大聲了
導致我夜間生活品質極差 睡眠時間嚴重失調
總之這個月我不能再遲到了
什麼時候在板橋到士林可以做個機車騎士專用快速道路
終點抵達只需十分鐘 另外還可來個岔路到台北火車站
哇~這樣就太完美了 真是為板橋人和士林人謀福利
這樣遲到就只是個傳說了 所謂人人不遲到老闆不扣薪
世界真大同......
天啊!再打下去我明天又要遲到了

快速道路還沒做好勒!!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名偵探豬女之差點出櫃-(上)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還是衰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