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0:18:42| 人氣5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容宇傳奇】- 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

例如,我的委託人是個胖子。

例如,我必須要殺殺手界的一顆閃亮之星。

例如,我必須當情聖才能滿足委託人。

我在房間內左顧顧,右看看,前思思,後想想,就是想不出要怎樣讓鐵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死掉,如果硬來,跟鐵手正面交鋒了,那我有九條命都不夠。

我摸了摸幾天沒刮的鬍子。

狙擊他?不可行,如果狙擊殺的了他,那他也不用混了。

騙他?殺手騙人的步數也只有那幾招,同行的鐵手一定看的出來。

從小凌下手?要碰小凌,就得過鐵手這關。

那要是從小凌的父母手下的企業開始慢慢升遷,等到一定官職後再跟小凌的父母申請當他的保鑣呢?第一,太久,第二,像鐵手這拖樣的保鑣哪裡找?不可能說換就換。

「嘖。」根本想不出任何打敗鐵手的辦法。
 
這樣想下來,口袋的狙擊槍,似乎也沒意義了。
 
用不到的狙擊槍,我拿著做啥?
 
我又躺在廉價可是好睡的床上。
 
既然現在想不出來,那就在睡一覺吧。
 
帶著一團團疑惑,我漸漸入眠。
 
 
 
 
 
 
 
 
 
 
 
 
 
 
清晨。
 
我只多睡了幾小時。
 
這次我是被吵醒的。
 
不知道是哪一家生的低能小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吵死人,真想把他們抓進來一一爆頭。

我看著沒關的窗戶,一架紙飛機飛了進來。
 
我舉起慵懶的手,接住了紙飛機,只聽到下面有小孩大喊著:

「哇!我的紙飛機!」

「駿宴,走了!什麼紙飛機,要的話媽媽等等在折!」小孩的媽媽大聲的說著。
 
我看看手上的紙飛機,把玩著。
 
紙飛機,多久以前玩的啊.....我心想。
 

「紙飛機...等等,紙飛機!!」我猛然大叫一聲,腦中閃過了可能可以幹掉鐵手的方法。
 
我迫不及待的把重要資料跟紙飛機帶著,要去找周哥。
 
這個方法,或許可以.....!!
 
我三步當兩步走,就是趕著要去找周哥。
 

「周哥!周哥!!」我在平常買武器的地下道大喊著周哥。

「來啦來啦!容宇?你怎麼這麼快就完成任務啦?不是說要匯錢嗎?怎麼親自來啦?」周哥一如平常的熱情對我問候著,他就是如此熱情所以人脈才好。

「不,周哥,我是來換武器的。」

「喔?我印象中你是第一次換武器呢。」

「恩,這次任務比較複雜。」

「要啥武器?」
我拿出之前的狙擊槍,還給周哥,周哥只是搖搖頭。

「容宇,我這隻是賣你的,不用還。」

「這..不好意思,我連用都沒用呢,還是還你吧。」

「切,你哪時候變的那麼有禮貌?我說不用還就是不用還!」周哥用有點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笑笑,他的好意我就不再推辭,我把狙擊槍收進了我的衣服。
 
周哥滿意的點了點頭。
 
「容宇,你這次要來拿什麼武器?」

「一個可以用一小團黏土包住,並有引爆器的操控性針孔炸彈。」

「喔?這武器倒挺新鮮的,我找找看。」周哥帶著我進去組織內部。
 
組織內部並不如我想像的熱絡,只是跟一般的地下道一樣,暗的暗,亮的亮,偶爾牆壁趴著一兩個遊民,不過我知道,那並不是一般的遊民,而是組織的人。

周哥走到一個角落,打開了那裡所有的紙箱,翻翻有沒有我要的武器。
 
「恩...我找找....」

我不經意瞄到了某個紙箱,裡面竟包著無數光看就知道高級的手槍,以及少許的中形炸彈。
 
我正震驚在那滿裝武器的紙箱,周哥猛然大呼一聲。
 
「啊!找到啦!這個應該可以。」周哥轉頭,左手拿著一個無名指指甲大小的針孔形炸彈,右手拿著巴掌大的引爆器。

「無線操控針孔形炸彈,可包在黏土裡面,可黏在輪胎上面,也可黏在別人頭上按下引爆器爆頭,怎樣?可以吧?」
 
我看著針孔形炸彈,微笑著點點頭。

「好,我要定了。」

「這是一次性物品,高檔中的中等級炸彈,算你五百。」

「沒問題,一樣事成匯入戶頭。」
 
我帶著微笑離場。
 
 
 
只要在折個紙飛機,買包黏土,事情就大功告成了。
 
這下子,包准讓鐵手變廢手!!















 
 
 
 
 
 
待續.......
 
 
 
 
 
 
 
 
 
 
 
#######
 
 
 
 
後記:
 
 
 
 
 
 
啊,開學了啊~~
 
 
 
真不想上課=     =
 
 
沒辦法,該面對的總該面對
 
 
 
 
不知道這次是會在邊緣,留在A班?
 
 
還是功虧一潰,在這最後一次分班中,掉到B?
 
 
這是我該面對的事實。
 
 
所謂[考試在人,掉否在天]嘛! XDDDDD
 
 
 
看老天摟 我沒辦法決定。
 
 
 
 
 
 
 
PS.藍姊姊,加油!!XDDDDDD 
 
 
 
 
 
 
 
 
                             風戀舞。
 
 
 
 
 
 
 
 
 
 
 
 
 
 
 
 
 
 
 
 

台長: 玄風
人氣(58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慕容宇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慕容宇傳奇】-5
此分類上一篇:【慕容宇傳奇】- 3

貞子
這種武器真是先進說!!

太厲害了!

祝風戀舞大人情人節快樂:D
2009-02-14 11:44:21
版主回應
嗯!

情人節快樂!
2009-02-20 21:53:16
藍的天空
呵 = ]

謝謝你的加油!



話說,你說的那樣武器,

讓我想到火影的迪達拉的引爆黏土 XD

挺先進的,下次也幫我買一點吧 XD
2009-02-19 22:04: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迪達羅XDDDD


好好好,下次幫你買一些XDDD
2009-02-20 21:5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