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21:45:39| 人氣10,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自殺申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標題是拿來騙取點閱率的XD

有鑒於PC已經漸漸落寞,大多人已然都不知新聞台為何物,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放棄這裡(只是偶爾延後更很多)

但隱隱然有一種新聞台很可能無預警直接倒閉的感覺,有此之故,先前就已經設計好WEEBLY以防不時之需。至於什麼是WEEBLY呢?就是一種可以自己設計部落格的網頁,設計苦手的我本著未雨綢繆的心思只好拿WEEBIY來用,如果大家發現我PC沒有更新、一定、鐵定是我忘記來這裡發文了

請右轉到WEEBLY:http://zas23556.weebly.com/

那邊可以留言,跟這邊差不多,只是真的超不好上手..............對,我承認我是一個學習障礙者。


PC是不會斷然放棄的,這是老窩,是根,

WEEBLIY是另外一個窩,一個、怕pc不見可以用的地方。(這地方也不常發就是了)




很感嘆當時在台論有人曾經因賞識在下文筆而跟我要連結,我始終相信他們都還在,只是都沒有出聲

現在希望他們看得到這裡,並且告訴我其實他們還是在的。

如果想看生活紀事、請左轉噗浪。噗浪名字打玄風就有了。或者帳號:zas23556。

 那麼、大概這樣了,最近一直都只有在耕槥山系列,其實大家可以不用拘束的,能夠拿隨便一串來跟我打招呼我也是很歡迎的。

至於霹靂金光同人文,哎,我真的很不是寫同人的料,很吃天時地利...跟人和呀XD


希望還可以看見大家,我總能告訴自己其實還是有人會回來看:) 

台長: 玄風
人氣(10,40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
嗨唷
現在回歸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好懷念當時的盛況喔
一天沒來都覺得怪
我也好想更文喔
2015-06-22 20:19:28
版主回應
哈哈,後來好像因為廣告文太容易入侵,搞得新聞台有一波強烈出走潮,
這一個衝擊讓很多網友/筆友之間的情誼沖得淡了。

加上那時候大家歲數相仿,新聞台又好操作的關係,所以容易在這邊找熱鬧,但是後來大家忙得忙,棄坑的棄坑,加上新聞台長年沒有出色的更新與設定,於是謹守在這邊的人們早就不是因為便利性而使用,是因為不堪拋棄當時的景況與短暫的友誼。

有句話說得難聽,叫作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因此而消失的;但事實上網路之間哪有什麼真正很禁得起催化的情誼?我認為,其實都是緣分。

因此守在這裡,說是想守著回憶,其實也只是想看看,還能不能夠有下一段緣分。


更呀,快更文!我這邊有很多武俠文等著你追~XD
2015-06-25 15:2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