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8:02:14| 人氣7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容宇傳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睜開迷濛的雙眼,日光燈打出來的光線毫不留情的刺入我的眼睛。

我看看窗外,竟然是半夜。

我看看手錶,竟然是凌晨三點。


「我好像是從下午開始睡的。」我自言自語。

我似乎是從下午四點開始睡...睡到現在,夠久了。

我摸摸衣服,狙擊槍還在。

我向床邊望去,目標的資料還放在那。

太剛好了,等等閱讀完目標的資料,直接動手。

我起身坐在床前,將牛皮紙帶拿過來,打開,抽出目標的照片跟背景仔細閱讀一番。

之前已經大致看過了目標的資料,但這次是很認真的看,只怕沒看到重要的地方,不小心在出任務時就上天堂了。

資'料上這麼寫著:

 

姓名:甫小凌。

背景:父母因為自己創業,又得到企業雄霸-郭董的愛戴,在事業上大有成就,甫小凌是獨生女,故父母非常重視她,甚至還請了一個保鑣保護她,那名保鑣身手不凡,擁有空手道白帶最高段,甚至據說當過殺手,名為薛儀

資料大大一張,就是這麼樣簡短的介紹。

我看看小凌的圖片。

其實長的很不錯,如果她不是目標,搞不好我會跟她告白,哈哈哈。

我只是開個玩笑,殺手是不可能會出現『感情』這種字眼的。

薛儀?我想想....我似乎沒聽過。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喂?」

「喂?是慕容宇?」

「是。」這聲音我認得,是下午那個胖子。

「我是小鼎啦。」

「恩。」我想起來了,那胖子叫小鼎。

「我剛剛發現,我資料給錯了。」

「什麼?」

「我本來是要叫你殺陳水貶啦...結果拿錯資料,把別的殺手要殺的資料給你了。」

「你除了找我,還找其他殺手?」

「恩...所以下午我才會生氣,想說我們水貶兄死了一定上頭版,你還故意加錢,我以為你開玩笑呢...」

「你不用以為,我本來就在耍你。」我心中想著。

「SO?」我問。

「所以啊,你就幫我把小凌幹掉吧。」

「上頭版二十倍。」

「幹林娘勒!你一定要把我的錢榨乾喔?糙!」小鼎破口大罵。

「拿錯資料的代價。」我冷冷的說。

「算了,隨便你,不過要殺這小凌,可要有條件的。」

「三十倍。」我愈加愈多,看他會不會罵我。

「我要你先把小凌的保鑣幹掉,充當他的保鑣,然後讓她喜歡上你,你在拋棄他,把他幹掉。」小鼎沒回答我,把條件說好。

「多幹掉一個人,頭期款在加一倍,而且我不知道那個薛儀是哪個白吃,我也不是情聖。」

「薛儀當殺手時的外號是鐵手。」

該死,居然是鐵手。

鐵手,在幾年前殺手屆裡紅的比洗錢案還紅。

可是幾年前莫名其妙隱退。

原來是跑來當保鑣了,真是該死。

「對你來說,幹掉鐵手沒問題吧,你可是人稱殺神的慕容宇啊。」

「可是對方是鐵手。」

「對啊,對方是鐵手。」小鼎回答。

「我說,對方是鐵手。」

「幹,我知道啦,是我給你資料的耶。」小鼎憤怒的大叫。

「你知不知道鐵手多屌?光他殺的人我看比你吃的奶還多。」我說。

「我看你是怕了吧?我敢賭藍的天空跟貞子一定敢接。」

「別拿其他殺手跟我比,不然我的目標就是你。」

「不接拉倒,頂多拿不到錢。」

「我接。」我回答的很快。

這死胖子,居然用錢威脅我,等我完成任務,我一定幹掉他。

「看你那麼愛錢,東加西加的,我看等事成後我直接匯七千萬到你戶頭。」

「好。」我微微一笑。

每次接單,我就是等委託人這一句話。

錢,才是生存之道,其他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屁。

「記得條件殺人。」

「恩。」

電話掛了。

對話結束,我從床上站起,思量著,怎麼樣才能把鐵手薛儀幹掉。

還有最重要的,騙小凌的感情.......

 

 

 

 

 

 

 

待續.......

 

 

 

 

 

 

 

 

 

 

#######

 

 

 

後記:

 

 

嘿嘿  這次把兩個新人物加進來啦~

 

 

突然覺得好好玩

 

 

下次我要加入更多人物XDDDDD

 

 

這一篇的構思已經算完整  搞不好我的劇情會讓人覺得:那個人怎麼會這樣!?激歪死了!!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行在透露了XDDD

 

 

 

下次見啦!

 

 

 

 

 

                            風戀舞。

 

 

台長: 玄風
人氣(7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慕容宇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慕容宇傳奇】- 4
此分類上一篇:【慕容宇傳奇】- 2

貞子
我要看我要看!!
2009-02-04 19:08:36
版主回應
挖靠


你怎麼破密碼的啊

我自己都忘記了=口=
2009-02-06 21:13:44
藍的天空
沒錯 ((( 點頭

我一定敢接 XDDDDDD

殺掉鐵手,殺掉鐵手 ((( 眾踹



那個胖子怎麼這麼機歪 凸-︿ - ((( 喂!

幹嘛騙小凌的感情~~~

我知道了!!!

一定是他愛不到,所以由愛生恨 ((( 眾毆

謎:別亂猜!!

不是這樣嗎???
2009-02-08 11:32:22
版主回應
嘿嘿  我就是知道你敢接,我才寫啊XDDD

小鼎喔,哀,還不是因為想.....


嘿,現在說了你就不會想看啦  哈哈哈

至於為啥要騙小凌的感情啊  

不是由愛生恨唷XD

說清楚一點,那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環環相扣的摟~

看到後面就知道了XDDDDD
2009-02-09 21:24:06
Mr.彤梟/白米/米蟲
俺似乎看見有一個被譽為貪腐王的人物……
還是說是錯覺?(揉眼睛)
欺騙感情似乎風險大嗄OAO
畢竟女孩子反咬一口很可怕(摸下巴)
2009-02-09 09:20: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啊 我把貪腐王給寫了上去XDDD


對啊 我們家小宇可不是情聖= =

可是小鼎就要他騙 硬著頭皮我們家小宇也得騙= =

話說 女孩子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 =

我看,那種程度八成可以毀滅全世界= =川
2009-02-09 21:26:04
貞子
哈哈!

我想那個胖子應該是被小凌給甩了吧??

留下陰影的胖子...也難怪他想要殺人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膽的找了殺手(笑)
2009-02-10 10:33: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留下”陰影的胖子”這句話讓我笑了xD

哈哈
2009-02-10 12:1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