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4:36:47| 人氣1,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容宇傳奇】-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著手上的手錶跟紙飛機,距離我跟周哥拿武器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再等一分鐘,小凌就會從大樓走出來,而旁邊鐵定跟著鐵手。

 

 

 

只要把我的紙飛機射出去,一切就都大功告成了。

 

 

 

時間如無法逆轉的流沙般走動著,我緊張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甚至,我還冒出了一些汗。

 

 

 

畢竟,我要殺的當代有名的殺手啊。

 

 

 

誰不怕?

 

 

 

你看過殺手殺殺手的嗎?

 

 

 

我看我會是第一個。

 

 

 

而且,也絕對會是最後一個。

 

 

 

沒有殺手會無聊到殺同行,除非委託人有病。

 

 

 

沒錯,這個小鼎百分之百有病。

 

 

 

「啪查!啪查!」大樓外的記者開始按著快門,喧嘩聲四起,彷彿可以將天花板掀起。

 

 

 

「甫小姐,您已經被寄給您恐嚇信的無名氏邀請到這裡一個小時了,那麼,那個無名氏有說什麼嗎?您為什麼又不請警察呢?難道您都不怕無名氏做出什麼傷害您的事情嗎?」一位女記者頭髮雖被擠的零散不齊,卻堅持著把麥克風遞到甫小凌前面,大聲問道。

 

 

 

恐嚇信?無名氏?不請警察?

 

 

 

什麼鬼啊,我只不過沒看早上的新聞,居然鬧這麼大?我還以為是談生意呢。

 

 

 

嘖,我的情報網愈來愈不靈了,回去得好好檢討才行。

 

 

 

「滾!」粗爆的聲音響起,一雙經過千錘百鍊的粗操的手將記者們紛紛推到一旁,記者們紛紛露出不悅的表情。

 

 

 

鐵手。

 

 

 

「甫小姐...甫小.....!」方才那位女記者業績顯然搶很兇,居然敢不怕死的依舊將麥克風一股腦的往前塞。

 

 

就在他聲音斷掉那一煞那,鐵手一把將他的領子往上提,現場一瞬間凝結,沒人敢動。

 

 

 

 

「他馬的,叫你滾聽不懂!?」鐵手大吼,女記者似乎是新來的,惡狠狠的瞪著鐵手。

 

 

 

「滾什麼滾?你他保鑣了不起?放開我的衣服!看看你的手,粗糙又黑漆漆,屆時弄髒我衣服怎辦?兇什麼?我到法院告你!」

 

 

 

「糙!」鐵手另一隻手提起,正要揮下。

 

 

 

「等等!等等!」一位男記者從中插入,將女記者從鐵手緊握的手中拉回來。

 

 

 

「薛大哥,敝雜誌社新成員較不懂事,還請見諒,請見諒!」男記者恭敬的說道,手壓著女記者的頭,要他彎腰道歉。

 

 

 

女記者被狼狽的連續壓了三個敬禮,男記者把女記者拉到了旁邊。

 

 

 

「溫星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差點毀了本雜誌社的名譽!」男記者用氣音怒吼道,名叫溫星惠的女記者看看男記者,再看看鐵手,冷笑。

 

 

 

「藍奕承,哈,好個藍奕承,好一個鐵手!都是一個樣!一個樣!藍奕承,我不幹了!不﹑幹﹑了!」溫星惠憤怒的說完後,將記者採訪工具用力的摔在地上,忿忿的離去。

 

 

 

我看著失控的溫星惠,他從我前面快速略過,他清純可愛的臉龐配上淡淡的髮香,感覺很強烈。

 

 

 

「如果不兇人的話,百分百是個大正妹。」我自言自語的喃喃道,見鐵手哼了一聲,便要走人。

 

 

 

對了,顧著看戲,差點忘記做正事。

 

 

 

「靠你了。」我對著紙飛機說,輕輕往鐵手射去。

 

 

 

紙飛機從鐵手面前掠過,鐵手一把抓住了紙飛機,轉頭瞪著我。

 

 

 

「是你!」鐵手吼道,將記者們推開,往我這走來。

 

 

 

我摸了摸口袋的引爆器,鐵手用力將紙飛機丟到旁邊,迅速的把我抓了起來。

 

 

 

「當我白痴!?紙飛機裡裝有引爆黏土是吧?當我沒幹過殺手是吧?當我不知道這麼濫的暗殺方法,是吧!」鐵手一拳打在我的臉上,我佯裝惱怒的看著他。

 

 

 

「放開我!我只不是射了一只紙飛機,又怎樣了?礙到你了嗎!放開我!」我的雙手握住他的雙手,想拉開他。

 

 

 

鐵手又伸手,將我一拳打到牆角。

 

 

 

我看著被揉爛的紙飛機,心中暗道糟糕。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打死!

 

 

 

猛然,藍奕承跑過來拿起了紙飛機,緊張的攤開。

 

 

 

「薛大哥,這裡面沒有你說的黏土,別貿然出手啊!」藍奕承將摺痕紊亂的紙張拿給鐵手。

 

 

 

鐵手看了看,臉從暴怒變的尷尬。

 

 

 

我微笑,按下口袋裡的引爆器!

 

 

 

「碰─────!!」鐵手的雙手猛然爆炸,威力之大,竟波及到了一旁的記者群,我趁此機會衝到甫小凌旁邊抱住他,趴在地上。

 

 

 

「啊───────!!!」鐵手痛苦的大吼,眾人都是面面相覷,不明白事情為何轉變得那麼快。

 

 

 

抱著小凌的我,對煙霧裡的鐵手投以冷笑。

 

 

 

將引爆黏土放在紙飛機裡?這們爛的方法我怎麼可能用?

 

 

 

 

我可是人稱殺神的慕容宇啊!

 

 

 

下半生學學如何當個口足畫家,找個理由去退休吧,殺手界的明日之星,鐵手。

 

 

 

你的傳奇,僅止於今天。

 

 

 

想到這裡,我又不禁露出佩服自己的微笑。

 

 

 

 

 

 

 

 

 

 

我的殺手生涯,又多了精采的一頁,屌。

 

 

 

 

 

 

 

 

 

 

 

 

 

 

 

 

待續.......

 

 

 

 

 

 

 

 

台長: 玄風
人氣(1,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慕容宇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慕容宇傳奇】-6
此分類上一篇:【慕容宇傳奇】- 4

已陌
這篇真的隔了很久OAO
已經到有必要複習前段內容的地步(搔頭)

「你的傳奇,僅止於今天。」
這句話感覺十分有魄力
2009-05-02 10:10: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我連自己都有先複習一下才寫xDDD

「你的傳奇,僅止於今天。」這句話我也超喜歡

靈感一閃,這句便出現在腦海,像聖誕老公公趕路不小心掉下的禮物一樣

謝謝你的鼓勵

害我又熱血沸騰了呢(燃)
2009-05-02 19: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