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3:46:15|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n Chi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雨點都是灰的。

那是我從懞懂逐漸演化成迷惘的牢,情感濃郁而汙濁的窯。屬於我的城市,屬於肉慾、貪婪的、無時無刻噙著淚的,我鍾愛的故鄉。

「這是什麼歌?」我問對桌的同學。
「那女孩對我說。」他啃著雞腿,有種築地工人的色調。

小餐館外穿著制服的女孩咯咯的笑著。當月色賣騷似的濺出去後,她們可能是去補習、可能返家,或是去援交。
溼漉漉的地磚如同被虐狂般的響。
我們只是填飽肚子,然後晚自習。高校生涯的最後一年,我明白眼前的一幕幕都會在未來成為烙在我胸口的傷。當下我不清楚,其實我現下依舊狐疑著,我在家鄉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簡直跟在被梅雨季節被踐踏的枯枝一樣,徬徨。

以哪天為界線都好,來到上海是一個月了。有一根棒棒糖就可以搞定的女孩,也有以跟不同人上床為樂的野薔葳,總之那是很概念性的東西。雖然我有自己的部屋,比起身邊的人算是貴族中的貴族,但性慾這種事情對我而言不帶有學術色彩,遑論深究。在需要的時候解決它,然後繼續朝著璀璨的長程目標匍匐前進就好。(如果那樣的曙光存在的話)

對一個Moon Child的我而言,人生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
而對於除去了Virgin身分的妳們,其可悲的程度,恰巧有幸與我軒輊一番。

法律系並不帶給我任何憧憬。把文字切割再切割,為客戶謀取最大的利益,使自己的收入無限擴張,這是我嗅到自己未來索然無味的人生。當然,如果順利的在新宿做起AV經紀人,那想必征途會相對豐盈,並且紛亂。(就像エリカ的虎牙?)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頭獨角獸。
但到底我還是渴望一種陌生的甜,即使非關Virgin。

我依舊虛偽的深居簡出。

你們炫耀著買了機車,阻塞在那短視、昏暗,卻很念舊的故鄉。
我撇過頭,下意識的皺著眉,即使我家司機駕駛得十分溫婉,奔馳在北有黃河南有長江的大地上。

音律是我的專長。
別讓你們的辭藻三句不離樂章。
不夠格是被側目的濫觴。

然後,突然我強烈的想聽到亞紀的聲音,原始而膚淺的渴望著。我想、タイヨウのウタ會是妳喜歡的作品。
因為我有了預設立場。
所以,只是暫時,我可以讓一切非關Virgin。

如果MoonChild可以選擇。

台長: 松本謙太郎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su
我可以大聲的給你死變態三個字媽

哈哈哈哈
HI

好久不見莊電車
2007-02-10 09:28:29
su
我可以大聲的給你死變態三個字媽

哈哈哈哈
HI

好久不見莊電車
2007-02-10 09: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