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23:05:39| 人氣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載而歸粽

推薦 8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空




每周店裡周一店休
晚上都會回爸媽家吃飯
今天老哥沒回去
自己一人開車回去

一到家就看到家裡桌上
好幾袋粽子
原來我老媽 今年自己包了粽子
真是讓我開心
說實在 還是自己老媽包的好吃

也要順便誇一下老媽
讚美一下她
因為她會自己開心飛起來很多天
哈哈

聽著她叮嚀著我
把桌上粽子拿走
原來
一袋我的
一袋我老哥的
有三袋是我老鐵的
我生活上有三個從中學就到現在的好友
有二十幾年了

讓我回去的路上
繞過去他們家給他們
不是應該自己來拿 就好嗎
還要我拿去 要不要那麼大牌

當然還有一袋
要分給店裡的小夥伴
真是有口福的一群傢伙
哈哈

另一袋居然是要給摩斯
我都驚訝了
沒想到 我老媽還記得之前
跟他一起看電影 哈哈哈
我記得 我上一篇有提到過了

打了電話給摩斯
人還沒回來 還在嘉義
跟摩斯說 我老媽包了一袋的粽子
要給你

摩斯也驚訝
只是 最好他別拖太久
不然 應該會消失

老媽擔心摩斯
生活上只有一個人
也沒有親人長輩 節日沒有好吃的粽子
反正就是都當孩子看待吧

摩斯再不快回來找我拿
我就全都拿去分
樓崽橘閆蕥 她們五個女生了

哈哈哈



一個人開車回來的路上
聽著 空
覺得還蠻好聽的

但是悟空傳這部以前的電影
我個人就覺得 真的還好了


這周有著假期
要出遊的人
也說聲出門平安快樂啊
雖然 連假我會很忙
但也習慣了


店休日
繼續追我的刺激懸疑劇看完
一杯酒 配顆粽子也不賴



預祝
粽子快樂
節日快樂


路過自取
小威與小粽







台長:
人氣(904)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剛剛好的OK
此分類上一篇:終有你的天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