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6 05:36:25|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后

推薦 9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后



周一的店休

每次店休都會回家吃飯
但是這次,
朋友找吃飯,就沒回家,

結果老哥打來譙
說老媽煮一整桌,
害他還打包回去,

誰知道我老媽
那麼突然又難得,煮一整桌
所以我老媽有時候真的也是瘋瘋的
哈哈,

像上次,回家吃飯,
整桌就兩樣,
因為她說,
看電視,看到忘記要煮飯,
看綜藝節目,她覺得很好笑,
她就自己拿花生,坐在沙發上邊吃邊看,
而不是在廚房,

所以那天餐桌上就只有花生,
還有一鍋滷肉,

但是,也是夠啦!只是沒有白飯,
我老媽每次都是隨興的突然

結果今天煮一整桌
魚肉蝦,都來了

可是,還是要用一句我老媽常說的,
有得吃有人煮,就要偷笑了,
還嫌還挑,就去吃土,
哈哈哈,


其實,早知道就回家吃飯,
跟朋友去吃飯,
還看了一場分手實境秀,

雖然我不知道
一對情侶,
可以為了豬肉還是牛肉吵架

其實各自吃自己喜歡的
真有那麼難嗎

不就是吃東西,
如果不吃牛就吃豬,
但是,總不能因為不吃一樣就吵架吧

男生,牛豬都吃,
女生,不牛吃豬,

然後,
男生說今天想吃牛,
女生說,你不陪我吃豬嗎,

男生說,好久沒吃牛了,
女生說,那你點啊(臉很臭)

男生,就真的點了
我們三個人的套餐也都來了,

我跟男生是朋友
所以邊吃邊聊一些事情,
也因為怕他女友無聊,
所以一些話題也會放在他們身上,

結果,真的是沒來由的,
女生就跟我朋友說,
很不高興,

男生就問女生,
因為我吃牛肉,還是因為聊天,
沒有顧到妳

結果那女生
也不在意我就在那,
就直接說,

"你現在是在你朋友面前逞威風嗎
覺得你是大男人,我是小女人嗎,"

我跟我朋友,
一頭霧水,
我有點傻眼,因為到底逞哪的威風,

結果那女生,
還飆了一句,

"我告訴你,我一定分手"

女的就走了...


我還叫我朋友快去追,
不用顧面子,也不用管我,
讓他快去,


結果,
我朋友說,
女生說分手已經好幾百次了,

哄回來,哪天不合她意又會提分手的,
所以他覺得累了,



結果他很認真又正經跟我說,
"是朋友就叫我快甩她,
不要勸我"


沒多久,那女的打電話來給我朋友,
我朋友不想接,還關了靜音,

之後就聊天,
但是他電話,一直在亮,
因為他女友一直狂打,


但他還是不接
還給我看,他女友打了幾通,

可能我見識少,
因為一個人打電話,
可以短短時間,就打了七十幾通,

我還跟我朋友說,
接吧 如果真有什麼事,
就不好了,

結果,我朋友說
"她不會有事,不信我接給你看"

朋友開擴音,
一接起來,那女生狂罵,
還一直重複,真的想分手嗎,
真的想分手嗎 你是真的想分嗎
說話啊 你說話啊 你講話啊
不疼我要分手嗎 要分手是嗎
講話啊你 你講話啊... X10



說真的,好可怕..
哈哈哈


後來朋友,
就回一句
"夠了,分吧'




後來得知,
他們交往三年,前幾個月,
都還好,越來越後面時間,
開始磨合時候,兩人其實都有溝通,
但是結果顯然,溝通都是失敗..
可能男生也一直哄,一直忍...
當該兩人對愛經營,開始失衡崩塌時候.
也是結束之時..

朋友還跟我說,
叫我要記得,以後交女友,
情侶間最好也別同居,
偶爾或是假日休假去對方彼此家就好,
就算放彼此的東西在彼此的家,
也不會太多,不然要分手了,
還要回去搬家,
見到面又要糾纏吵更兇..

還說
要給自己空間,彼此空間,
不要信一堆鬼話,同居很美好,
什麼磨合的快,都是屁話,


哈哈哈,
突然覺得,他像是開悟一樣,


最後他說,
對她該清楚了
愛情中也要拿出勢均力敵的氣勢


他還跟我講,真想去唱首天后.
他說那首歌詞開頭與最後一句太好了,

開頭詞是
"終於找到借口 趁著醉意上心頭"

他說他是 趁著"牛"意上心頭

最後一句詞是
"把你當作天后 不會再是我"

哈哈哈,
就幫他放首天后吧




之後我跟我老哥,
講這件事,結果我老哥說

"你這屎郎,吃個飯都能讓人分手"

靠北,乾我毛事啊!




路過自取,
琴酒與檸檬氣泡














台長: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9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編織帽)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祝福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