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30 01:24:23|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好的OK

推薦 8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今天,店裡人剛剛好,
不多不少,
突然有個客人問說,
店裡音樂能指定嗎
能放張震嶽的OK嗎?

小夥伴還是放了,
但是我看他一個人在角落,
感覺沒很OK
神奇的是,他喝的是柳橙汁,
還點了一盤拼盤炸物,

還以為他喝的會是酒,

因為店裡,確實還真的遇到很多,
是一個人來喝個小酒的客人,
但是很少是點果汁的...






昨天晚上進店時候
看到一幕
讓我忍不住,突然很沒道德的笑出來
所以,我真該死,真該道歉我的沒忍住..


我一進店,
就看到我的小夥伴,突然一個轉身跳開,
結果,有個女客人,直接撲趴在地,

但是,我笑歸笑,
我還是有關心一下,
問她還好嗎?

然後,有扶她起來,
結果那位小姐,給我直接趴在我身上,
靠北,我還要用手腕的地方,
或手背.不能用手掌,
然後一直要推開她,
我心在想是喝醉逆!

後來,看到後面有個小夥伴,
直接拿起杯子,我一看就想,
幹,想鬧逆,


我店裡的杯子,
除了酒類,有不同各別的杯子外
只有汽水類,像是可樂,
一定都是用同個樣式的杯子,

如果是果汁類,
也是有專屬樣式的杯子

所以夥伴,在後面一拿高給我看,
就知道,馬的 是在給我裝醉逆!

後來我直接跟那小姐說,
妳喝可樂也會醉喔
我要不要請我們店的女保安出來,
她還回我,
問我怎麼知道她喝可樂!


後來讓她去坐回自己位子,
叫她不要玩這種,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後來跳開的那個小夥伴跟我說,
她前天就這樣了,
小夥伴很搞笑跟我說,
他要保護自己,到時那女生說他性騷擾
他會很倒楣,

雖然我說,
那你也不用動作那麼大,
直接跳開吧,

後來小夥伴回我,
不然我是要她撲過來,直接出拳喔
哈哈哈,

我說,店有監視器,
是在怕啥,
更何況,我們店裡,
員工教育,是有教過遇到喝醉的客人
要怎麼攙扶,才是禮貌與尊重,
或是一些特殊情況的應變能力,

但是通常,
會喝到爛醉的客人,
其實,都會被我們列為黑名單,
這,也是摩斯告訴我的,
因為摩斯說,自己的酒吧,
是經營怎樣的模式,
都別輕易讓一些人搞亂,

不然問題,其實會很深,
就怕有些酒品不好,會鬧事,
所以摩斯之前就跟我說,
自己要先定位好,自己的店是怎樣的店級,

所以我店裡,
很少有喝到爛醉的,
也很少遇到鬧事,

雖然保安不能少,
而且我店裡還有女保安
每天還都算是安然無事,
正常運作,


雖然不知道那位小姐
是要幹嘛,但是如果她真的覺得,
我店的小夥伴很帥,
想要認識,真的可以直接講,

不要用這方式,
而且她都直接裝醉趴在我身上,
還 環抱我,
我都快嚇死了,
我小小心靈,小小受傷...
哈哈,


總之啦,
無論女生.男生,
都要保護自己啦!



我要去吃東西了,
照顧一下我的小心靈了...



這個夜晚,
其實很剛好,
其實有一點點思念,
但也很剛好的一點點,


恩,很OK!




路過自取
柳橙汁或帕亞紅




台長: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8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可樂可氣
此分類上一篇:滿載而歸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