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03:29:28|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有你的天空

推薦 7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闊天空



一首,之前坐過你車時候,
都會聽到的歌,

問了才知道,
你真的很喜歡,
你說,這首是每次失去力量時候
就會聽的歌,

我們從陌生到熟悉,
從互相分享彼此的事情,
到對於店裡面一些東西的交流,
到開始聽你,說很多自己的事情,
你信任我,我也常常說我的事情,
但是,最多的還是各自事業上彼此的交流,

我慢慢習慣,對店裡有些問題,
尋不到答案,最後都會問問你想法,
連換酒商都是你介紹的,哈哈哈

我們職業相同,也是夜活人,
很多地方相似又不相似,
我們不常聯絡,但是就算聯絡,
也沒有尷尬更沒有無話題,
現在想起,也覺得好笑,
你連我老媽都見過,
還一起去看了電影,哈哈
連出了戲院門口,
幹,我老媽居然挽著的是你的手,
不是應該挽著我的手嗎,
我才是她兒子啊!!!

我老媽還送你一整箱草莓,
我都傻眼,我老媽都沒留給我,哈哈


加油啊 摩斯
沒錯,像是歌詞.....,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彩的活"



可能有些人,不懂你所謂的心願夢想,
始終有許多的意見,甚至不看好,
但是,到這年紀,
你說還存在心裡從沒忘記,
而且還一步步完成,
那你就是很行!

不怕困難,
這就是你,

為你開心,
絕對真心,

海闊天空,
終有屬於你的天空,

這些日子,
說真的,你辛苦了




路過自取,
將軍威士忌





台長: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7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滿載而歸粽
此分類上一篇:小言小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