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6 03:34:32|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要亮了

推薦 8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六早上開工
開工拜拜完
馬上回家睡覺

開工拜拜時候
看每個小夥伴
過年都很爽,
雖然我也過的很愉快,

家遊時候,
到哪裡都是人,
但是爸媽快樂就好,

我老媽
又穿著大紅花的連身長裙,
左手拿著蚵仔餅
右手拿著番薯餅
在那邊走邊開心的吃,
都感覺她要雀躍的飛起來了,

走在後面的我與老哥,
還有我老爸,

我老爸說,
前面那個阿花,
是中猴喔,哈哈哈

還叫我們快點拍下來,

家遊完,
換走親戚家,
有些親戚真的很久沒見,
說我帥,我都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老哥都會很靠北的說,
是在說他帥,不是我,

但是明明親戚的眼睛是看著我說的,
好不好 哈哈哈

很久沒有玩
撿紅點的撲克牌
還有牌七,

真的是玩到很累,
最後玩撲克牌大老二,
就比較拿手了,

親戚家的小朋友,
年紀都很小,最大的年紀才國中,
國三的那位跟我說話的樣子,
我覺得根本是大人,
他知道我有間店,

他居然跟我聊創業,
聊管理,還有現在的走向,

我都懷疑我到底是聽了什麼,
可是他真的是個還挺孝順的孩子,

吃飯時候,我看他在那邊撕肉,
我問他,直接吃就好

他說,他媽媽前陣子才弄牙齒,
他要把一些菜,弄小一點,
因為他說,他媽媽去弄牙齒,
他有跟著去,他覺得媽媽很辛苦,
看媽媽痛,他也難受,

他說他自己問醫生,
醫生教他的,

結果他媽媽
還客氣的說,他兒子就是雞婆啦
其實,是很愛媽媽很熱心才這樣
我還是有感覺出來,他老媽很開心,

後來我老媽,
知道後,就開始損我跟我老哥了
哈哈哈,又是我老媽作風,
其實,老媽很好命了,
每次都損我們其實都在炫兒,
哈哈哈,都好啦,快樂就好,


年過完,
廢耍完,

就是要繼續工作,
工都開了,
就要開始迎接大龍之光,
財源龍龍來




餓了,覓食


路過自取,
櫻桃伏特與龍騰戰酒



台長: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一樣祝福吧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龍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