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這樣就(廄)很好

推薦 9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無常
也是一種有常

過去的就留給過去
說有不一樣
好像也都一樣

年來到最後
其實 心裡有話
但是覺得 講了又好像覺得
又無需要講

我喜歡的人
我喜歡的事
我喜歡的物
其實 都已經放在心中
感謝

這一年
店裡雖然遇到了一些
莫名其妙的客人
但是 也是增添了
我對人的 眼界

今年參加了
同學會 只剩下三個人的同學會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可是 也無妨

舉辦同學會的他
還是樂觀看待
所有的改變
我又何必 去幫他在意更多
我只告訴他 有空多來找我
要舉辦同學會 就來我店裡

我提早營業
都沒問題 只希望他是真的要快樂
所以感謝他 一直不變
對著我們這些同學


老爸老媽
跨年出國玩
我寫這篇時候
才送他們去機場剛回來


其實也好啦
不然他們也很少出國
真的也感謝爸媽
總是為了不讓做孩子的我與老哥
擔心太多
還是會安排著許多的事情

但是 下一次的家遊
又要安排上 這次讓老哥安排了
所以 其實這一年來
老哥忙著自己公司的事情
也是用上了全心全意
但是對爸媽 對我
其實還是有著關心
那天 還突然說要投資我的店
我聽了都笑了 我說我這小店
有什麼好投資 他說再開分店
真的是聽了 我自己都笑了

雖然我有想過
還問了摩斯一些問題
但是 跟摩斯聊完
我覺得 真要再開二店
是真的要 全盤都要想好
而且需要一些時間 去做評估

但是摩斯二店
也是蠻順利的

我覺得目前這樣
對我來說 應該就很好了
哈哈哈

跨年連假
店裡很忙 又是節日
但是也習慣了,
話說回來 真正忙的應該是店裡的小夥伴
或許等節日過
好好慰勞他們,


2023最後
感謝 我的家人老爸老媽還有老哥
對我的包容跟有時候我讓人無言的個性
哈哈哈,

感謝 店裡每一個小夥伴
每個都很有向心力
但是我的理念 還是一樣
員工過的好
老闆就(廄)會好 哈哈


感謝這裡的那六人
摩斯,三樓,浪崽,橘阿姐,閆兒,大崽蕥
我們七人 有時候很安靜
有時候又很愛聊 有時候又很靠北
但是 無所謂 反正我們七人 依然都在
所以感謝都一直在阿 哈哈
我怕講太多 會太噁心
我怕我自己先吐 所以我克制自己了
哈哈哈,

當然更要感謝這裡的台長,
有時候我真的都寫廢文,
所以每次大致都會放上
文字酒 讓你們自取
希望這樣的方式 不會覺得無聊幼稚
但是如果覺得真的很無聊幼稚
那沒關係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是很無聊又幼稚
哈哈哈,歡喜就(廄)好啦!!

希望大家跨年,注意安全啦
雖然我會很忙,你們有些人會玩到很忙,
但是安全真的很重要啦

2024都要健康啦
沒有好的身體 怎麼能好好寫文章分享
所以大家身體健康 也要快樂啦


最後認真感謝摩斯,
你,幫了我很多 真心感謝,
我們見面少 但是我有需要幫忙,
你就會馬上出現,謝謝介紹許多好的酒商,
讓我省好多,今年的結算,真是很漂亮啊
哈哈哈,

再最後給三樓
今年的道別科目
我相信 有一定的難修
但是,妳的堅強與勇敢,
我們沒有去說,但是知道你是勇敢往前的,
新的一年,祝福妳繼續往前,
有時候如果在思念時候,
眼淚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或是在妳的生活上時,
請相信除了蠍子兄之外,我們六個都在
反正妳的北爛,我們都接收了,
更何況是那些思念的淚水,
沒問題的!!


好了要結束年末最後一文了,
謝謝主辦 崽
我們都是夜活人 我相信這個跨年連假
我們跟摩斯都是 哪都不會去的
那就 好好守著 然後妳好好統整吧
哈哈哈,乾杯啦




路過自取
跨年香檳與威士忌




台長: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隨夜來解
此分類上一篇:我來說個幾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