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02:58:53| 人氣1,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言小語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們






終於又迎來
店休,
我週六晚上那天,
真的是忙死了,

所以,我周日晚,
根本沒去店裡,下午
帶我老媽去買茄子,
其實我也不太懂,
為什麼茄子要買一箱,

但是她爽就好,
只是累死我,沒睡幾小時,
就被抓去當她的司機,


其實很悶熱,
但是明後天好像會變天?
我一直都覺得,很悶熱是因為要下雨了,
但是有可能,夏天真的是來了,


剛剛去麵攤買麵,
常去的麵攤阿姨說,
她下個月要娶媳婦,所以有一星期,
不會出來擺攤,叫我不要來買,

讓我瞬間想到WEI兄
要那麼巧嗎?

但是從WEI去年末參加文字趴,
看到說要求婚,成功還哭了,
現在都要半年了,終於籌備好了,
看來是籌備了全世界要給新娘了,
哈哈,記得糖果紙給崽就可以了,
我跟摩斯是要吃糖果的,

後來想到,
寫個文,也送個歌曲給你好了,
這就是搶在樺苗兄前的一種節奏,
因為我都能想到,樺苗兄可能都會來一首,
張宇的給你們
哈哈,因為感覺他最近都在分享經典老歌,
所以,我自以為的先搶先,
總之,祝福啦



一樣一杯黑皮諾,
讓妳知道,
還有一種微笑,
是在悲傷之後,

我們都知道,
有時候沒有真正的再見,
但是,愛是能存放在心中,
父母希望孩子幸福,
那就記得,訴說完悲傷之後,
還要再燦爛的微笑,
與安放在心裡的他們一起分享,

祝福妳,延續著父母給妳的幸福,
也能跟蠍子,長跑成果,
讓幸福的愛,昇華延續,

沒有想要說得太過於悲傷,
因為,明白妳知道什麼才是,
悲傷裡的最真正的微笑,
那會是最美的光,





靠,我的湯麵
要變乾麵了,
幹,我一定是話太多..




路過自取
黑皮諾與粉姆伏特






台長:
人氣(1,175) | 回應(0)| 推薦 (7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終有你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打烊後兩三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