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1 08:19:4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拖與明天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點閱人數到達四千人次之後,我就一直想要看到我自己的五千人次,所以啦,我不敢寫太多,從四千到五千人,我祇寫了三四篇而已,為的就是讓我自己可以有機會搶到我自己新聞台的五千人。嘿嘿嘿,果然被我搶到了。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台長又在牽拖了,沒錯,我就是在牽拖。其實是有些東西想寫,只是今天跟朋友聊天混到有點晚,想想趕明天再寫吧,就先把這張五千人次的證據貼上,算是本台總算到達這個不容易的數字的一個紀念。

今天思想還是有點混亂,先貼張圖,去洗個澡,睡個覺,明天再說。

台長: BH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