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5:13:5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 小時我能做什麼?

24 小時我還能夠擁有什麼 ?

但是,在這 24小時之內,我卻可以保有我自己?

生命即將燒盡,生命體不再擁有呼吸,生命只剩下最後的幾口氣,

唯一能讓我開心又想做的是自己的時間是自己的,

自己想要完成夢想不會有人想要來干擾我,

家人們讓我安靜 24 小時,朋友們不敢輕易吵醒我,而那些虛擬的網友們也不再留言,

他們都讓我獨自一人任由時間來陪伴我。

 

藉由冥想我給予自己沉思,

藉由靜坐我將那被污染的頭與心全數澄清雜念,

再由床邊的小時鐘滴答響著的陪伴中,

我把握最後的 24 時讓我再澄心,靜心,了解自己,

最想要聽到內在孩子的需求是什麼?

靜、靜、心,

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24 小時前我為他人奉獻許多, 24 小時後才是屬於我自己的,

而在這段時間屬於自己的空間真的感覺良好,沒有壓力,沒有期待,

只有我自己。

 

時間彷彿過的非常快速,生命剩下幾小時,但是,

我可以很安詳的走完這一生的旅程,

而我也感謝這些陪伴我的所有人,

我走了不帶走任何的牽絆,也不帶走塵灰,

留下來的只有煩碎塵念以及回憶,

就這樣那根蠟燭己見到底端,

熄!   

     

台長: 雨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大眾文學的時代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男女 30 ~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