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2 09:00:00|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的名真的永恒不變嗎?


宗派禱告

2000年來,基督徒都禱告、呼喊主耶穌的名,認為神的名永遠叫耶穌,不會再有新的名,也不明白神名的意義。但是,神的名真的永遠叫耶穌不變了嗎?啟示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里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 3:12)還有「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 1:8)從這些經文看到,神在末世還有新名,而且就是「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有的人就會有疑惑:如果神的名改變了,那經上說的「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13:8)這句話又該怎麽理解呢?想明白這個問題,我們一起看相聲《神名的奧秘》,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小編感言:這相聲里,我們基督徒是不是看的更透亮了呢?神把三步作工的奧秘都給揭示出來了,律法時代叫耶和華,恩典時代是主耶穌,末了國度時代叫的是大有能力的全能神,神作每步作工的意義各不同,所以一個名能代表一個時代的工作,神名的意義太深了。

推薦:神的名永不改變嗎

台長: 葉梅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解惑 |
此分類下一篇:主再來為什麽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向人顯現呢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主再來會在哪裡顯現作工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