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1 09:00:00| 人氣1,0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主再來會在哪裡顯現作工嗎

小 誠

夕陽的餘暉斜照在水面上,微風吹過,水面波光粼粼,煞是好看。新宇面色凝重,沿著河濱緩慢地走著,此時,她根本無暇觀賞眼前的美景,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理一理煩亂的思緒。回想今天教會發生的一幕幕,她心痛又無助……

今天輪到新宇講道,她吃過午飯,急得連碗都沒顧上刷,背起聖經和講道稿就往教會趕。到了教會,眼前的一幕卻使她驚呆了:百八十個人的聚會場只來了幾個弟兄姊妹!一姊妹告訴新宇,其他人都被賈牧師和牛帶領帶到他們另外租的聚會場去了,他們還說不願再與劉長老、新宇一起事奉主。這時,新宇想起幾天前賈牧師與劉長老為奉獻款爭得面紅耳赤的一幕,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其實這幾年,新宇靈裡乾渴,講道乾乾巴巴,沒有亮光,根本解決不了弟兄姊妹的難處和問題,弟兄姊妹也都消極軟弱。面對這樣的光景,新宇心裡很著急,多次和教會牧師、長老、同工尋求解決的辦法,可教會的光景依然沒得到改變。為了尋找聖靈的作工,新宇走訪了很多教會,但所到之處都令她失望。她看到很多地方也都像她們教會一樣,弟兄姊妹消極軟弱、人心渙散,為了賺錢奔波忙碌,追隨社會邪惡潮流,顧不上聚會敬拜主。再看看牧師長老,他們成天空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常常高舉聖經中人的話,卻不注重高舉、見證主的話,更不帶領信徒實行主的話,致使信徒信神多年心中滿了人的地位,對主耶穌卻沒有絲毫認識;更甚者,為了爭地位、名利、奉獻款,同工之間嫉妒紛爭,互相排擠、攻擊,鬧得水火不容,把講台當作炮台的事已屢見不鮮……想到牧師長老整天嘴裡喊著要尊主為大,可他們自己卻從來不實行主的話,打破頭地爭奪地位與奉獻款,對弟兄姊妹的生命卻絲毫不關心。新宇想到主說過:「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太6:24)現在牧師長老已經把名利、地位、錢財看得比主的地位還大,他們心裡都被這些屬撒但的東西佔滿了,還哪有心思追求真理、遵行主的道,再這樣下去,教會不就成了集體拜偶像的場所了嗎?不就成了「賊窩」了嗎?這與舊約記載的列王時期,祭司、先知空守耶和華神的名卻不遵行神的誡命,導致整個猶太教被神厭憎、離棄有什麼兩樣!

新宇越想越著急,她眉頭緊鎖,深深地嘆了口氣。回想聖經上記載:在列王時期,以色列從上到下都背棄了耶和華神的教導和誡命,祭司為一己私利,向神獻劣祭,竟然敢託耶和華神的名說假預言,帶領神的百姓拜偶像,使原本充滿耶和華神榮耀、祝福的聖殿被神厭憎。神藉先知以賽亞警告說:「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賽1:12-14)「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賽29:13)面對神一次次警示的話語,他們充耳不聞、視而不見,絲毫不按神的話語實行,導致神離棄了以色列,以色列被分為南北兩國,之後兩國先後被擄到外邦國家,聖殿也遭擄掠。還有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上層宗教領袖——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拘守著人所制定的繁瑣、細緻的儀式規條,表面上敬拜耶和華神,但心裡卻充滿了名利、地位、錢財。聖殿本來是用來禱告、敬拜神的地方,可他們為了撈取更多的財利,把聖殿的外院(外邦人敬拜神的地方)用作買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的場所。所以,當主耶穌進聖殿看到這一切時,便憤怒地趕走做買賣的人,推倒他們的桌子和凳子,並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太21:13)從中看到,主耶穌厭憎那些打著信神的旗號在聖殿裡胡作非為的人,在主看,聖殿早已不再是禱告的殿,不再是敬拜神的地方,而成了宗教場所,成了拜偶像的地方,即便那些人外表再敬虔,宗教儀式、規條守得再好,也是被主恨惡、厭棄的。所以主耶穌根本不在聖殿裡講道、作工,而是來往於猶太各處,有時在曠野,有時在海邊,有時在船上……

主耶穌叩門

想到這些,新宇意識到現在教會的光景和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是一樣的。教會本是敬拜主、見證主的場所,但牧師長老卻違背主的教導分裂教會,同工之間也是為了各自的利益你爭我奪,完全失去了基督徒該有的樣式。大家只注重守一些規條儀式,卻忽略了實行主的道,遵守主的誡命,主的話在教會裡根本得不到通行,這樣的教會肯定也沒有了聖靈作工,怪不得走訪了那麼多教會都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現在宗教界普遍荒涼,很可能已經被主離棄了!此時,新宇緊皺的眉頭稍微舒展了一些,自言自語地說:「唉!主回來怎麼可能會在這裡顯現呢?看來我應該離開這個宗教場所了。現在已是末世了,聖經上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了,主很可能已經回來在別處顯現作工了,我不能還傻乎乎地在宗教裡等候主,我還得繼續出去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接下來的幾天裡,新宇整天在家查聖經,想知道主再來會在哪裡顯現。一天,她看到啟示錄中給七個教會的信,這七個教會中只有非拉鐵非教會是蒙神稱許的,可非拉鐵非教會是指哪個教會呢?新宇又看到約翰福音10章16節主耶穌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難道主來時還要另立一個新教會嗎?新宇還是有點想不明白,便和丈夫尋求、交通主的話。

新宇的丈夫說:「我這些日子也和同工們在一起查經,大家都感覺主已經來了,現在四血月的預言已經應驗,大災難馬上降下,在神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之前,神在作什麼呢?主能向渴慕他重歸的虔誠的信徒靜默不語嗎?不會的!為了弄明白這個問題,我們查找經文,看到神說:『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珥2:29)在大災難降下之前,神的靈要澆灌他的僕人和使女,這是不是指主再來的顯現作工呢?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啟示錄還預言說:『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啟5:7)『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7: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3章)從這些經文中我們領受到,主末世再來很可能還要發聲說話,展開書卷,揭示奧祕,主應該用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也就是生命水的泉源,來澆灌他的僕人和使女。咱們想想那神的僕人和使女是誰呢?是那些在宗教場所裡信主卻『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的人嗎?我想絕對不是,因為主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這就說明主回來很有可能要建立新的教會,這個新教會是主親自帶領牧養的,有神新的說話作工,有主的同在,有聖靈的作工,肯定很興旺的!」

新宇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說:「你說得還挺有道理,主回來如果不向宗教界顯現,肯定會在別處開展他的工作,建立新的教會,這樣的教會有神的同在和祝福,肯定會特別興旺。正如經上說:『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38-39)可咱們到哪裡找這樣的教會呀?」

新宇的丈夫接著說:「這些天我在網站上瀏覽,看到有一個教會很有聖靈作工。他們福音網站上的福音電影、各類詩歌視頻、MV等製作數量越來越多,上傳速度越來越快,點擊率也越來越高,並且他們的福音擴展很快,在世界各國都建立了教會,而且從弟兄姊妹寫的見證文章來看,他們經歷神作工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真實的認識,對神的認識也比咱們實際多了,的確能看到聖靈作工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現在考察這個教會的人是越來越多,這真是出於神的必興旺啊!」

聽了丈夫的話,新宇激動地說:「那咱們還傻等什麼,還不趕快上網考察考察,這個教會極有可能就是主再來另立的新教會!」新宇丈夫笑著點頭答應……

台長: 葉梅
人氣(1,0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解惑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名真的永恒不變嗎?
此分類上一篇:神頒布十誡背後的心意是什麽

yon
2020-08-21 10:43:07
okudaxo
感謝分享~
汗馬人參糖:http://www.hamer.tw/hamer
2020-08-22 15: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