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6 04:43:54| 人氣19,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掙錢歷險記(一)

2005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時我忙於掙錢、找工作,聚會總也達不到正常。後來,一個弟兄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弟兄交通說:「神造了這個人類,神希望人都能來到神的面前,在神的看顧保守中平安幸福地活著。可人類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邪惡墮落,現今的時代猶如挪亞時代一樣,人與人之間為了利益爾虞我詐,互相欺騙,互相攻擊殘害。人類離開神失去神的祝福,只能被這個邪惡的世界所吞噬,跟隨撒但一步步走向滅亡的境地。可神不忍心看著人失去他的看顧保守而被撒但殘害,所以神在末世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使人達到脫離罪惡蒙拯救,這樣當撒但用各種邪惡潮流來試探我們時,或是各種意想不到的災禍臨到的時候,我們才會蒙神保守渡過難關。」

當時我覺得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是有道理,但我對這個社會的黑暗不認識,認為還是好人多壞人少,認為在這個金錢社會,人只有多掙錢才能過上幸福生活。為了實現自己過上幸福生活的願望,我被撒但邪惡潮流蒙蔽了雙眼,根本看不透這個社會的黑暗邪惡,不明白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依然一意孤行,走自己認定是對的道路。然而,在一次次挫折失敗的體驗中,才讓我真正看清:人一旦離開了神,只有遭受撒但的愚弄和欺騙,只會活得越來越痛苦,永遠得不著平安和幸福!

被朋友欺騙誤入傳銷賊窩

一天,我最要好的朋友打來電話,從通話中我得知他在廣西開了幾間門面做生意,一天能掙不少錢,他邀請我和他一起幹。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發財的好機會終於來了,若是去掙了錢,就能和別人一樣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了。就在我去廣西的前一天,正好遇到了教會的一個弟兄,我就把自己出遠門掙大錢的想法告訴了他,弟兄得知後耐心地給我交通神的心意,讓我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並對我說:「你在家門口拉貨掙錢,平時還能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這一出門掙錢心就離神遠了,人在撒但權下活著,處處都是陷阱,不但錢不好掙,還容易上當受騙,咱們還是慎重考慮呀!」當時因著我掙錢心切,不明白這是神在藉著弟兄提醒我,便告訴弟兄我最好的朋友肯定不會害我的,我比較信任他,他肯定是有賺錢的機會讓我跟他一起去分享。就這樣我對弟兄的交通根本聽不進去,還是一意孤行地借錢去了廣西。

到達廣西後,朋友把我領到幾間民房內,看到每間房子裡都有許多床鋪被褥疊得整整齊齊的,床底下還放著許多男女拖鞋,其中一個房間的客廳裡擺放著許多小板凳,看到此景我有些納悶,這房間如此簡陋,看著不像是做門面生意的啊!這時我突然想起電視新聞上播放傳銷窩點被抓捕曝光的一幕,我心裡頓時一驚:難道朋友是搞傳銷的?要真是這樣那可就麻煩了,傳銷組織都是進來容易出去難啊。我邊走邊想,心裡忐忑不安,接著,朋友就把我領到一間房子裡看了一下,他轉過身來對我說:「我叫你來是想一起推銷化妝品,一天能掙好幾百元錢。」當他說出這話時,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果然上當受騙了,原來他並不是開門面做生意的,是真的在搞傳銷啊。我對他這麼信任,沒想到他竟然這樣欺騙我……這時,從別的房間裡走出來幾個人,他們要給我教如何推銷化妝品。這下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遠離神走錯了路,信神不追求真理,一心只想掙大錢,結果中了撒但的詭計,被朋友騙到這種鬼地方,這下該怎麼辦呀?不行,我得趕緊想辦法連夜逃出去,不然被這些人給洗腦囚禁了,那我這輩子就完蛋了。可是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我該怎麼逃跑?一旦逃不成功,被抓住不被整死也得整個殘廢……我越想越膽怯害怕,站在那裡手心直冒冷汗。

情急之中呼求神賜給我智慧

就在我覺得自己走投無路時,全能神的話語突然在我耳邊響起:「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頓時,神的話語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有神作我堅強的後盾,我就不再膽怯懼怕,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手中掌管,我應該依靠神憑智慧趕緊離開這裡。在危難之際,神話語的開啟使我的心倍受感動,懊悔自己不聽神的話,不接受弟兄姊妹的建議,總想遠離神逃避神的主宰,走世人的發財路。結果卻身陷魔窟,但沒曾想神並沒有因著我的離開而放棄對我的拯救,神還在用他的話語加給我信心。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獻上禱告:「神啊!我錯了,弟兄姊妹給我交通你的心意,讓我擺脫撒但的踐踏走追求真理的道路,我不願意順服你的主宰安排,結果現在身陷撒但網羅,求你為我開闢出路,保守我能脫離這凶惡的是非之地,我相信依靠你沒有難成的事。」禱告後神加給我智慧,趁他們不注意時,我趕緊給妻子發了個微信,讓她明天早上一定要不停地給我打電話,催我趕緊回家。

第二天一大早,妻子就不停地給我打來電話,我給朋友說家裡有急事要趕快回去處理,真沒想到朋友一點沒有放我回家的意思,而且還跟蹤我,監視我,我走到哪他跟到哪。妻子在電話裡不停地催促,我就大步地走出了民房,朋友看我如此堅決也就沒有拉我。可當我走到外面準備攔出租車離開時,不知什麼原因,攔了兩輛女司機開的出租車都沒有停下來。此時,我心裡特別緊張,剛剛從民房走出來朋友沒有拉我,這是神在暗中幫助我,可現在等了半天都攔不到一輛車這可怎麼辦?我若是不能儘快離開這裡,如果一會兒其餘的人都來了,我就插翅難飛了。等我下意識地回頭一看,沒想到真有幾個小伙子跟在我後面,我的心立馬又懸了起來。他們人多勢眾,如果真的跟上來要一起動手打我,那我真是手無縛雞之力啊,要是真把我打殘了或者搶光了我身上的錢,我就回不了家了,這可怎麼辦?想到這,我趕緊求神保守我的心,讓我的心不要慌亂。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敗壞的人哪!必須今天來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訴你,一定一事無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八篇》)我心頭一亮:對呀!剛才都是神幫助我走出來的,我得繼續依靠神度過眼前的難關。我心裡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啊!出租車是專門拉人掙錢的,為啥我就攔不到呢?神啊!後面這幾個人一直跟著我,我今天只有把自己的死活交給你了,求你為我開闢出路,幫助我脫離險境,我相信你的大能與智慧。」禱告後我感到心裡平靜了許多,也有了依靠。既然看不見出租車,那我就順著去飛機場的方向往前走,可幾個小伙子一直跟在我後面。我心裡一時都不敢離開神,不停地向神呼求……

繼續閲讀:掙錢歷險記(二)

台長: 葉梅
人氣(19,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錢財名利 |
此分類下一篇:掙錢歷險記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神,才是真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