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7 00:00:00| 人氣23,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絶處逢生》

引言:小時候,我最喜歡聽媽媽講聖經故事,印象最深的就是但以理被丟在獅子坑中,但以理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他禱告、依靠神,最後神保守他毫发未損;還有彼得被抓在監牢中銬鐐自動滑落的事跡。那時我感覺神的全能主宰太奇妙了,同時也敬佩他們,覺得他們的信心真大。今天早上我正好看了一部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視頻《絶處逢生》,視頻中的主人公因著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迫害,他真心地禱告依靠神,每次命懸一線時,神都奇妙地保守他轉危為安。讓我驚嘆的是視頻中的主人公在中共一次次地酷刑折磨中,他都不曾對神失去信心。看了他的經歷讓我很受激勵,也讓明白了什麼是真實的信心。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觀看這部視頻吧。

視頻簡介: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的基督徒被中共抓捕迫害,經歷慘絶人寰的酷刑折磨,本片的主人公也未幸免于難,他因為印刷教會書籍被中共抓捕,喪心病狂的警察對他實施了套鎖鏈、放警犬咬、懸空吊拷四天四夜、老虎凳電擊等酷刑。每次命懸一綫時,他都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警犬走開了、吊銬自動開了、通了電的老虎凳偏偏不電他……本片將為你講述主人公在魔鬼監獄絶處逢生的經歷。

視頻類型:經歷見證

上映時間: 2020年5月2日

視頻時長:00:26:40

正片

最後小編為你推薦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在惡魔的酷刑摧殘中……》,這部影片也是講述一個有關信心的故事,相信你看完這位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對真實的信心是什麼更有了解,同時對自己以後面臨困難環境時,如何禱告依靠神,憑著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更有實行的路途。

台長: 葉梅
人氣(23,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教會生活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牢獄中的磨難》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在惡魔的酷刑摧殘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