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2:39:04|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班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花,是她的名字。
人如其名,外表看來就是會讓人想推倒她的女孩子,外表嬌小可愛,當然,這樣子的外表下,必定會有個溫柔婉約的個性,總讓人不禁想起瓊瑤的女主角。

當然,如果你有這樣子的想法,就證明你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一個人的外貌是沒辦法和她的內在成等號的,甚至,我該這樣說,班花,她的外表跟她的內在是呈現反比的情況,啊!幹!我的身邊真是怪人一堆!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的開始了。

「大家好,我叫班花,隨便你們怎樣叫我都可以,不過,要讓我高興唷!」豈有此理,這聲音聽了真讓人褲檔腫起,興奮到差點高潮,尤其是最後那個"唷"字,哭啊!這樣美好的聲音,要是以後聽不到怎麼辦!?嗯?我旁邊的人好像已經送保健室了,呃,地下還有一攤不明液體,味道有點令人作嘔。

唉,為什麼美好的事物,總是要有著這麼樣不同的另外一面?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話雖如此,我卻已經為她著迷了,人總是這麼犯賤,是吧?明知道這樣子,還偏偏喜歡人家,說到這邊,我還真是賤的可以,無怪乎大頭曾為我寫了這麼一文:「k仔論」真是糟糕,我真的這麼厚顏無恥?骯髒下流?這一定不是事實,我可是一個優良學生,就連校長看到我,還得敬禮一番,三叩九跪更是免不了的禮節,唉,我的優點真是說都說不完,罄竹難書啊!

的確,不管她這個人有多少的缺點,我心中那把為她燃起的燭火,都絕對不會熄滅!畢竟,在怎麼樣看,她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是她,為我撐起了一把名為愛情的傘,可惜,這傘有破洞,我只是單相思啊!

我曾經想過用任何方法來表達我對她的情意,可惜都失敗了。我曾經寫了一首情詩給她,很不幸的,她看完之後,我以為她會被我的情意感動,然後飛奔我的懷裡,讓我輕輕的呵護她,但是,我錯了,她的確走到我面前,但是我的腦下垂體立刻告訴我,快點離開此是非之地,幹!我雖然腦在動,但是我的身體跟不上我思考的速度啊!

「碰!」好大的一聲響,我整個人立刻呈現完美的U字形,在空上劃出一道漂亮的拋物線,哪怕是高斯?恐怕都沒有辦法畫的如斯完美,然後落入教室後的垃圾桶。

唔噁,這一個漂亮的上勾拳,我看就算是一步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恐怕都沒有比班花的一拳還來的可怕,簡潔有力,乾淨俐落,我暈死在垃圾桶裡,我的身體,一樣還是呈現U字形,當我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保健室裡面,據說我的同學看到這情形時,每一個都嚇到尿水當汗水流,鼻水當淚水飆,趕緊把我從裡面拖出來,聽說他們花了不少力氣才把我拉出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雖然我的第一次失敗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就這樣放棄我的心意,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國父可以十一次革命才成功,憑什麼要我就這樣放棄追她的決心!?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

在那之後,我仍然對她告白了無數多次,可是,都以失敗告終,沒問題,我願意等她,等到她口中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為止!

你們等著看吧!一群在那邊偷笑的渾蛋們!你們會有報應的!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知道,醜男也有春天!

台長: K’s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來吧!我就是愛腎虧!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大小姐!

~@22@~
.......真不知該回應啥,不過看在妳一片痴心的份上,建議你咬文嚼字要文雅一點啦!
2006-07-03 09: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