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07:20| 人氣3,7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作文題目:夜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讀,因為有夜晚而更增添幾分神秘。
  
  常常地,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房間內,手拿本書,看書。
這本書,不一定要是什麼學校教的那些足以讓你撞豆腐自殺的知識書籍,哪怕是本飯島愛寫真集都行!甚者,你想看本世界名著,騙妳眼淚騙很兇的孤雛淚來解放自己的身心,也可以!

  曾有人這樣說:當你的心靈,靜的如同夜晚一般,此時,你就有同樣的感受了。
  
  在我看來,只能用這難聽的字眼來形容:狗屁不通!
  
  就我所言,當夜晚來臨,是萬物俱靜的時候,此時此刻,才是最為安靜時,身心都已經沉澱在黑暗所支配的世界,慢慢地放空自己,讓白天的疲憊隨之消逝,好好感受一下這種感覺,這時候的自己,才是真正的靜下心來,讀起書來,特別的享受呢!
  
  一個人,一間房,一盞燈,一本書。
  
  很舒服,這樣子的感覺,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會想起現在這社會一個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的現象。所謂: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現在的孩子真是越來越難做,甚至現在還有人把夜讀解讀成:夜半苦讀。亂來嘛!夜半苦讀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有好的學校,唉!總教人心痛!
  
  夜讀,因為有書本而更加精采。
  
  的確,沒有了書本,讀什麼?隨手一本書,千萬別又掉入了知識的迷思中,晚上,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番,可別傻傻的拿了本什麼國英數自社,想過勞死啊?輕鬆點吧!要是你童心未泯,想看本安徒生童話,行!要是你是個色胚,想要本寫真集?行!只要你感到喜歡就可以了,輕鬆點吧!別要被外頭的那些偽君子給遮蔽你內心的渴望,我就不相信他們沒有那種慾望!呼應你內心最深處的野性吧!
  
  陶喆有首歌,叫做找自己,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曾聽說,你看的什麼書,可以反映出你的內心,但是你管他幹什麼?找自己啊!內心的那個你!別忘了,夜讀,輕鬆點吧!誠如我前言所述,輕鬆就可以了,這是一種享受,儘可能拋開你白天所學的一切,拋開那些外在的束縛,做一回最真誠的自己,挑一本你喜歡的書吧!細細的去品嚐那本書帶給你的享受,沉浸在書中,絕對不是什麼壞事,好好的去體驗一下,你會愛上這種感覺。
  
  夜讀,它是一種享受。

此為本人國文老師逼迫全班寫來的一篇作文,唉,什麼鬼題目!?

台長: K’s
人氣(3,7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式文集 |

姓葉名美廷...=x=
恩...我想呀...有兩個結果 如果那位改分數的老師腦筋不過於死板的話(不在意你的粗俗言語)分數應該不錯...巴特...如果不的話..那”他”一件開頭你就被刷掉了..就醬..我有看了喔
2006-06-04 21:1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